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記與我
2007/01/12 22:22:43瀏覽224|回應1|推薦4

阿彬老師

週記是學生與老師每週的溝通工具,所以學校稱之為心橋,雖然有點噁心,但其實也是兼具這種功能啦............

有學生說:

作業夠多了,還多了一本週記,真是麻煩.........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有學生也說:週記是一個和老師談心事的好地方,只是一週寫一次太慢了,到不如見面直接說算了.....

週記也是被認為是一個打小報告的地方,老師可以有"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的本事,但是每次回家媽媽會偷看,同學也會不小心翻閱,所以還是甭寫吧,以免事蹟敗漏.

而我..............

其實很想念這教書十幾年中所改的每一本週記呢..............................

算一算

大概也批閱了近一千多本週記了吧?

我每週期待批閱學生的週記,

因為可以分享

學生的心情以及挑戰自己錯別字的辨識能力.........

當然,

我更喜歡看到學生期待拿到我批閱後的週記時的表情,令我感到欣慰.

你曾經是我的學生嗎?

可以把週記再借給我看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48695

 回應文章

三人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好感性
2007/01/12 23:22

原來已經一千多本了,想像那些本子疊起來可以到多高…有老師一樣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