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踏雪尋芳蹤
2007/04/26 11:27:29瀏覽543|回應0|推薦6

  

       雨後的菁桐,觀光客與拍外景人們的打擾了這個安靜的小鎮,我只好視而不見的畫了一張水彩作品,而小狗也前來作伴。
       現在是油桐花綻放的季節,在北部的土城、平溪沿線就會看見雪白點點的山頭,真像是我中年的髮色。 平溪路上的白色油桐花瓣掉落在濕漉漉的黑色的泥濘土堆中格外醒目,卻不會刺傷到我的雙眼,甚至於也不感到寂寞。
        我重重且小心翼翼的踏著,重重的是我的噸位,凋零的花瓣被我踩陷入泥土之中而變成了標本。
儘管現代都市的人們都喜歡往山林跑,其實在城市間也有令人感到有趣的綠色夥伴。
        窗外的樹木正盯著作畫的我,因為它忌妒我桌上有豐富色彩的畫筆,其實你不必擔心,因為我正在為你裝扮著華麗的外衣。

我是阿彬老師。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9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