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無菸藝術創作競賽
2007/07/19 16:55:49瀏覽915|回應0|推薦3

資訊來源:訓導處 / 訓育組


2007無菸藝術創作競賽  競賽辦法

一、活動宗旨2007WHO無菸日主題定為無菸環境Smoke-Free Environments,傳達公共空間無菸及拒絕二手菸害的概念。我國已通過菸害防制法修法,法案更擴大全面禁菸的場所,如室內公共工作場所及大眾運輸工具等,以保障國人健康。徵求可以傳達「無菸環境」、「拒絕二手菸害」概念的立體作品;藉由學生及社會大眾的創意,運用綜合媒材、藝術裝置,以藝術多元性與環境對話性,呈現無菸空間概念,藉此提升無菸環境主題之認識,進而增進全民對拒菸、打造無菸環境的重視。

二、報名資格凡對藝術創作有興趣之個人或團體,以拒菸或二手菸害為主題,皆可報名參賽。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6731止。

四、報名方式

(一)   報名期限:2007 7 31 日止。


比賽簡章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11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