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念
2008/05/29 23:48:37瀏覽1376|回應8|推薦100

終於到了比賽當天(4/4),今年是junior人生中第一場比賽,雖然junior剛滿8個月,對爬行還不是很在行,但是太太說為了增加他與其他小朋友接觸的機會,還有滿足大人的虛榮心,所以還是報名參加,上次在正薪醫院,junior很有個性的待在原地不動,為了這次的比賽,我們在家有幫他加強重訓,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有點太難為他了,一個微小的身軀和一顆幼小的心靈,就要背負著全家眾人的期望,在眾目睽睽之下要挪動生疏的步伐,為了一座不知為啥的獎項,像無頭蒼蠅般衝刺著, 說真的,在我心裡難免也有些不捨,但是總不能太過保護他,長大變成一顆「大福草莓」,外軟內也軟,禁不起任何的打擊。

爬行比賽的時間是下午3點,junior很早就起來玩了,依照我們家這位選手的生活作息,中午喝完奶奶睡個午覺,下午出發前應該是精神科擻,正好可以應付眼前這個盛大的比賽,眼看著時鐘裡的大針與小針見面擁抱又再度分開,我方的選手卻還不想睡覺,原因是家裡有客人來訪,junior一直拖到1點才睡,太太說讓他睡到2點,只要3點前到現場就可以了,其實我有不詳的預感,如果這次又遲到,會讓人有前功盡棄的感覺,畢竟像這樣的比賽機會不多,而且年齡限制多在8~10個月左右,太大或太小就不能參加,很多小貝比就因此沒有參加過任何比賽,所以我還滿珍惜這樣的機會,希望在junior的生長過程中能給他多一點類似的訓練與經驗。

 人生總在緊要關頭時才事不與願違,果真為了比賽一家三口又是「趕、趕、趕」,偏偏娘家又離新光三越有四十分鐘的路程,總裁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要來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真希望我是「王牌天神」裡的男主角,雙手一揮,把路上的車輛往兩邊撥開,讓出一條康莊大道,好不容易安全到達百貨公司樓下,眼看著時間只剩5分鐘,進入地下停車場前的車子排了長龍,心想等我停好車,應該只能看著人家領獎吧!怎麼辦?就這麼放棄嗎?聰明的我靈機一動,要太太去停車,我的腳程快,抱junior直衝會場。

我抱著junior衝進會場,成為完成倒數第二位報到手續的選手,現場一眼望去人山人海,加油聲此起彼落,喜歡在家玩瘋的junior突然放聲大哭,果然他還是不習慣人多的場面,加上不見媽媽的身影,讓他更覺得無助(爸爸此時真是無用武之地),我看他哭得悽慘,原打算放棄這場比賽,直到媽媽出現才停止哭泣,我也鬆了一口氣。

今天我方的拉拉隊陣容龐大,總裁媽、總裁兩個妹妹和她們的小孩都來加油打氣,經過一陣嘶殺,比賽結果揭曉,junior並沒有到達終點,也未在二分鐘內完成比賽,所以成績並不列入計算,雖然成績並不閃亮,但是過程中大家都很高興,看著junior努力的向前爬,我們都知道他已經盡力了,對於他的勇往直前,其實我們非常感動,總之盡力就好,在我們心中他已經很棒了。

junior是畫面右邊這位選手,比賽開始他還曾往回爬,真是急死皇帝身邊這群太監了,我們還為他穿上護膝希望他能一馬當先,中間一段他拼命的衝刺,結果仍未到達終點,旁邊的拉拉隊太熱情,把鏡頭都擋住了。

我們是背號15號的選手,請大家熱烈為我們加油!

賽前和媽媽、小姑姑合影

junior的親友團後援會賽後合影

總裁妹的小孩比賽結束還熱心幫工作人員整理現場,看她們玩的不亦樂乎

這是總裁媽最大的驕傲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1792603

 回應文章

郭俊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快跑-停車
2008/06/09 13:19
總裁:
爸爸固然跑得快,但媽媽停車的速度,亦頗為驚人……⊙_⊙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8/06/03 14:58
我棉家那個又豬又牛的小孩才剛要滿8個月,還不費爬啦...

janra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家的寶貝
2008/06/02 19:06
看起來好像是個人表演賽....很厲害了啦!

幸福的尾巴pixne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6/02 18:33

強大的親友團的打氣下,Junior很努力的邁開人生的步伐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也不錯ㄚ

孩子的第一步是父母最欣慰的


smilemo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寶貝好可愛喔
2008/05/31 13:51
真是幸福喔^^
那凝止的微笑 是閃亮歲月的燦爛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31 00:10

哈哈,不錯了啦!他有認真在爬耶!

貝比身上的選手服還真帥!崇拜

唯一我不懂的素,怎麼都快到終點了,就坐在那邊了勒?!差一點點就爬完全程了呢!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30 22:20

我們家孩子參加跆拳比賽

我也是一定參加

不過無關虛榮心

因為兒子總是第一個被刷下來那個

但我還是希望他參加

只要他願意^^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我的 如來神掌
2008/05/30 12:48

在 劉德華 主演的電影版『如來神掌有一招:

佛飛西天

總裁 若練成此招, 輕而易舉 就能到達現場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