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裁改頭換面part 2
2008/01/17 00:59:12瀏覽928|回應5|推薦41

總裁改頭換面{part 2}

總裁跟黃董不但是會場的招待,還是迎娶車隊的一員,1/6一大清早就到小森家集合,6點半車隊出發迎娶新娘,一行人浩浩蕩蕩開往屏東,今天真的是大日子,一路上跟6隊的迎娶車隊擦肩而過,天氣也很不錯,雖然太陽九點左右才露臉,但一整天涼風徐徐,讓人感受到因結婚喜氣而生的浪漫氣息。

車隊一字排開,氣勢整個給他磅礡起來

三個臭皮匠,猜猜看誰的年紀最大??

總裁和黃董馬不停蹄,迎娶儀式結束後又到喜宴會場幫忙佈置,因為男女雙方一起請客,再加上有情報局的長官以及兩位大企業的總裁蒞臨,所以我們的態度顯得隆重而且謹慎。

所有車隊的人員,帥!帥!帥!像不像男模選拔

總裁(左1)小森(左2)黃董(右1)

我們兩家人的情感深厚,而且總裁爸和小森的爸爸有許多共同的朋友,總裁因此見到很多久違的長輩,一一的向前握手寒喧,有些長輩還停留在我小時候的印象,所以第一眼都認不太出來,經總裁自我介紹後,才露出熟悉的笑容,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歲月不留情呢!

還記得小森跟總裁是同學也是同事嗎?因此座上嘉賓有些是我們共同的朋友,特別是當年小森讀雄商的同學,我也都認識,大家都結婚生子了,畢業之後大家各奔東西,鮮少在見面,不過這次聚在一起,好像把大家又拉回到十多年前那個青澀、好young的年代(有圖),原來大夥的感情依然那麼融洽。

大家的友誼都沒變,唯一改變的是,大家都變了!

在這些同學裡面,我要特別再介紹一個角色,他的綽號叫「碩仔」,然而介紹他的來歷要帶點敬意卻又有點酸醋味兒,當年歌壇偶像歌手當道,除了我最喜歡的張雨生,還有小虎隊、林志穎…等,另外最火紅的就是香港來的四大天王。

而雄商的學生向來陰盛陽衰,只要你是男生,在雄商都能像台灣的藝人一樣擁有自已的粉絲,如果長得帥氣一點,就能三個年級大小通吃,那時三年級的學姐將我跟碩仔還有另外兩個同屆的學弟(其中一個在我們班上),封為雄商的「四大天王」(真是受寵若驚)

另外還有一個事蹟,值得特別一提,而且跟總裁太太還有關係,當年總裁跟碩仔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點總裁太太當然也注意到了,她告訴我當時她第一眼看到我,就有一絲絲好感(想知道我們的戀愛情史請看雨傘下的溫柔),只要我經過她的活動範圍,她都會偷偷看我在做什麼?聽得我好爽快啊!

不過,她下了一個但書,就是她永遠搞不清楚,我和碩仔誰是誰?因為我們實在長得太像了!我眉頭一皺,誰是誰?什麼跟什麼?照這麼說,總裁太太到底喜歡的是誰?是總裁??還是碩仔??(有圖)

我好像高興得太早了,也許她第一眼看上的並不是總裁,只是我們長得像,後來因為我幫她撿書包,所以她才真正喜歡上我,唉!這個答案應該只有上帝才會知道吧!

這個婚禮總算圓滿成功,大家都吃得開心,喝得痛快,對我來說這就像是一場久違的同學會兼宗親大會,過程中我還到處敬酒,幫忙發送紅酒、飲料,可比新郎還忙呢!雖然沒吃到什麼菜,可是為了哥們付出是值得的,希望他們能永浴愛河(有圖)、早生貴子,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1544319

 回應文章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留白?
2008/01/25 21:38
是為了給我們更多想像空間嗎?!!!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出現
2008/01/19 14:59

有了有了!!!照片浮出檯面囉!!

是啊!結了婚的男人好像都會福態了起來!!!

不過還好啦!!不至於超胖!算標準身材啦!!太瘦也不好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19 14:56

祝他們長長久久  百年好合

怪??有些照片看不到耶!!!那  A  按呢?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
2008/01/18 16:26
我也沒看到喔.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18 00:09
迷有照片喔~~~~素我的電腦有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