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一扇窗
2009/02/16 02:11:22瀏覽652|回應1|推薦7

為你開了一扇窗,

好讓你從枝頭躍出窗口,

沒有聲息,靜悄悄的,

才不會驚動月光。

 

你走了,窗就該關了。

沒理由讓冷風囂張的進進出出,

就算大雪來了,也只需透過玻璃欣賞,

這年歲,誰還相信浪漫?

玫瑰躺在店頭嘆氣,女人等在門口嘆息,

窗子賞不了景,不如拆了取暖,

那缺口,就用水泥糊上,

免得思念偷偷滲進眼框,

這些年,水患多得不像話,少一場,是一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ielapollo&aid=2652983

 回應文章

沉靜夜來香(寶哥)
正等待月光一起共享花香 ^_^
2009/02/16 17:29

我從一位女性友人...循線而來看妳囉!...希望妳不會介意

聽說妳現人在大陸...這週五才回台....是吧!

我想....不論窗外窗內...都是需要去推開那扇窗才有互動的

一旦關了窗...甚麼都互動不了...不是嗎?

人要不斷的學習...學習提得起..也要學習放得下...

記取前車之鑑...勇敢開創未來....才是智者

妳是為才女....是夜裡一顆明亮的月光.........眾星拱月...妳不會孤單

我雖是一顆不起眼..渺小的星星....還需靠妳的月光才能發亮發光....^_^

沉靜的夜裡也需要月光....才能襯托出夜色的美.....^_^

妳好我是"寶哥"            正等待月光一起共享花香  ^_^

失眠月光(arielapollo) 於 2009-02-16 20:41 回覆:

明天凌晨出發。

關窗是為了怕冷,還是有門和電鈴,生活肯定沒問題的。

我不想要眾星拱月,我覺得平凡最美,卻也最不容易,

年輕可以轟轟烈烈,中年可以兢兢業業,中老年最好就是平平凡凡的,

沒有太多雜事,清淡一點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