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價]花幾百萬做裝潢卻不願花幾百塊買開關?施耐德電機Unica讓你知道裝潢細節也不能馬虎
2018/08/27 14:45:03瀏覽3420|回應0|推薦0
最近裝潢房子,做了不少室內裝潢的相關功課,去了不少同事的新家,卻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大家的裝潢風格都很特別,但為什麼大家都用一樣的電燈開關面板!?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點?主要是因為看起來太突兀了!我很疑惑,為什麼大家都肯花幾百萬在室內裝潢上,卻不願意多花一點小錢,換一下開關面板,讓居家裝潢的風格更加一致呢?
像施耐德電機的Unica系列開關面板,設計得就很不錯,外觀精緻大方,顏色選擇也非常多,能讓電燈開關看起來不再那麼死板板。
當初在特力屋看到Unica Plus,聽說銷售評價很好,後來馬上就手刀跑去問設計師能不能用這款,光Unica Plus系列,就有16種顏色可挑選,和設計師溝通的時候真的是挑到一個不要不要der  XD

施耐德電機的Unica開關,一裝上去馬上就有「啊這就是我要的感覺!」不得不說按壓式的全平設計看起來很時尚,而且最讓我喜歡的是那個霧面金屬材質,摸起來真得很舒壓~阿斯~

想要打開開關,只要按壓下去,開關按鍵就會微微彈起來,那個弧度~美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盡的~只要是對裝潢細節有所要求的人,應該都會喜歡Unica開關與面板,畢竟質感就是王道!
基本上,買回來的施耐德電機Unica開關與面板,自行安裝應該蠻簡單方便的,因為會有安裝架、開關模組、面板等物件,而該怎麼組裝,都會有清楚的標示。

此外,Unica開關的按鍵相當好按,跟傳統開關比較下,按壓施力容易,我和老婆都很滿意。剛換好的幾天,有事沒事就會想要給它按下去XD

雖然說電燈開關算是小地方,但我認為也是居家裝修的重要一環,因為一個家若是想呈現質感,那麼就應該連裝潢細節都不馬虎,所以怎麼能忽略電燈開關這種天天使用、時常觸碰的小地方,正因為時常使用,我們更得重視,施耐德電機Unica讓開關成為不同牆面的的精緻焦點,真的不能不推薦。

像是我們的木質牆面,就選擇了Unica古銅色的款式,不論怎麼搭都好看,配白牆面、木牆或石牆都沒問題。 
的確,裝修屋子是件蠻辛苦的事情,畢竟大家都想住在舒服、有個人風格的房子裡,而既然都花了這麼多心力在裝潢上了,千萬不要遺漏小地方,不然日後會後悔莫及的,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Unica系列開關產品,相信大家比較、實際用過後,也會跟我一樣給出好評價。
 
 
 
 
 
 
 
 
 
 文章轉自網路,如要轉發請先諮詢原作者
 
施耐德電機,unica,開關,評價,全平開關,全平面設計,室內裝潢,插座,居家風格,特力屋,金屬材質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ianatfr8&aid=114518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