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施耐德電機(unica開關) PK 台灣電箱TS-C5 五切片開關組評價
2018/06/15 09:51:00瀏覽61|回應0|推薦0
緯承興業/台灣電箱三十餘年來本著「承先啟後、創意唯美」的精神,致力於開發、生產、銷售、服務電機產品,提供科技生活與彩繪美觀的結合以滿足客戶所需。
未來將持續努力深耕核心事業與堅持最好品質,朝向智慧化、科技化產品等方向積極研發設計朝全方位多角化發展,與世界同步,建構宏觀、高品質、科技的世界級品牌。

自從在朋友家看到很時尚的開關後,就一直想把家裡的開關換掉,但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我連開關有哪些品牌都不知道,也不清楚哪裡有比較多評價可參考,直到詢問了裝修師傅後才有點頭緒。

他推薦施耐德電機的unica開關,他說國外有蠻多飯店的開關都是使用施耐德電機的unica系列,裝潢師傅對施耐德電機不錯的評價,讓我很好奇施耐德電機的unica系列開關到底有多好。

但因為不知道實際看起來如何,原本想找一些網友對它的評價,結果文章並不多,但我找到一些unica開關的照片,這些開關看起來超時尚!難怪裝潢師傅對施耐德電機的開關評價那麼好!

因為unica系列是施耐德電機為了因應各式居家風格而推出的開關系列,unica分成top跟plus兩系列,最吸引我的是top原木系列,我很喜歡原木的東西感覺超時尚,但跟我家風格不一樣最後只好放棄。

搜尋的時候還有看到台灣電箱的TS-C5 五切片開關組

緯承興業/台灣電箱三十餘年來本著「承先啟後、創意唯美」的精神,致力於開發、生產、銷售、服務電機產品,提供科技生活與彩繪美觀的結合以滿足客戶所需。

未來將持續努力深耕核心事業與堅持最好品質,朝向智慧化、科技化產品等方向積極研發設計朝全方位多角化發展,與世界同步,建構宏觀、高品質、科技的世界級品牌。

雪白型

TS-C5

五切片開關組

因為家裡有太多開關要換了,加總起來也是不小的開銷,最後挑選了白色,因為家裡是白色與淡色系為主,開關顏色也要一起搭配,雖然一開始找不到施耐德電機unica系列開關的評價,但開關基本上只要耐用就足夠了,且裝潢師傅推薦時有說施耐德電機的開關品質都不錯價格也合理,就這樣我家的開關也變成居家時尚的一環了!

若你想多比較施耐德電機unica系列與其他品牌的開關,也許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ianatfr8&aid=11230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