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財一生──金牌教練教你同時健康、快樂又有錢
2007/06/20 17:21:34瀏覽1332|回應0|推薦8

扭轉你我命運,從這一刻開始!  一部最快速複製成功經驗的書!
他,幫助許多人攀上人生顛峰!透過本書,你將汲取他18年助人成功的精華!

「因為金牌教練管家賢,我們攀上人生顛峰!」他們這麼說:
董天路:美國紐約人壽美西第一名,連續17個月保持紐約人壽美西業務冠軍紀錄。
高聖芬:美商玫琳凱化妝品台灣分公司第一名,連續17年台灣總業績冠軍保持人。
李惠鈴:台灣ING安泰人壽第一名,2004、2005唯一蟬連兩年TOT頂尖會員。
2004年單一客戶、保單年繳台幣3600萬保費最高紀錄保持人。
羅麗芬:羅麗芬美容機構總裁,海峽兩岸2000家美容連鎖機構負責人。

擅長打造贏家團隊、頂尖業務高手以及個人成長藍海戰略的金牌教練──管家賢,以18年豐厚且專業的經驗,與讀者分享成功的步驟、方法及計畫,他期許成為每個人成功的推手!

‧愈了解自己,愈接近成功:透過「三財一生」三角形測驗,迅速掌握自己。
‧做自己喜歡的事、做對的事,財富自然跟著來。
‧勇敢敲開機會的大門:運用「三財一生」七步驟,成功指日可待。
‧人脈就是錢脈,幫助對方、與對方分享是建立人脈最佳方法。
‧不可思議的「想像力」:一個人的想像力有多大,未來就有多美好,藉由「彩虹計畫目標設定法」,並分「三財一生」九階段實行,成功手到擒來。
‧成功不是否定別人或單打獨鬥,而是懂得欣賞別人,讓團隊獲取最大利益。

關於作者: 人生金牌教練──管家賢
如果人生是一場競賽,那麼全世界的運動選手,都有專業教練,以幫助選手獲取金牌。如果我們在人生裡想不斷自我超越,達到巔峰,又怎能缺少一位人生的教練?
擁有18年資深且專業的諮商、訓練經驗──管家賢,無疑是一個人一生中最好的金牌教練,其資歷豐厚,輔導無數,成績傲人。

擅長打造贏家團隊、頂尖業務高手以及個人成長藍海戰略的管家賢,畢業於輔仁大學資訊管理系,原任職於電腦公司,卻在一場卡內基的溝通課程中恍然大悟。他辭去工作,開始在台北東區一家法國餐廳「主婦之店」,把餐廳當公司、把杯墊當名片、把餐桌當課桌、把餐廳的客人當準學員、向陌生人推銷自己。從一對一的個別諮商到一對五、一對二十的團體諮商,月收入從一個月三萬元到最高紀錄一百六十萬元。

目前為「加薪主義企管顧問公司」首席顧問,同時是「賢能菁英讀書俱樂部」創辦人,此為鼓勵大眾從書中獲益特地成立的俱樂部,以及「國際扶輪台北健康扶輪社」2007、2008社長、國際英語演講協會內湖分會創會會長、世界華人講師聯盟創始會員。已出版《智壇風雲》、《感動》。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quarius0601&aid=103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