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夜的熱茶(33)
2022/04/19 15:41:56瀏覽263|回應0|推薦8

工作要緊!不再管他?:(33)

努力工作,並忘了疼與癢?

多喝白開水為要?

去拿小饅頭來吃?拿了三個。

窗外傳來清亮的鳥聲。振翅的聲音,磨牙的聲音!充滿趣味!


流行感冒,不是重症?但對老人家則相當厲害?會要命的!


每年皆有流行感冒的疫苗可以施打?如非重症則可以共存?


午後冷空氣一直吹進來?

搞到流鼻水了?


吃了午飯,白米飯,加豆芽菜,葫蘆瓜,也很不錯?

也就是素菜囉?

女兒出去工作?早早就出門了?

生命必然有轉折出現!

生住異滅,成住壞空!異與壞即是轉折所在?

不可輕忽?



下午兩點多?女兒回來了?

買回一包一百元的花生!茴香素包子。素粽,烤鴨。鴨頭。

太幸福了!

人生的轉折必然有道理的!

因果必有定數!與前世有關!

必不是反其道而行的簡單地道理?前世你殺我,今生我殺您?前世我是魚,今生你是人?人吃魚。人吃魚,則一再重複一個吃魚的錯誤?


不是這樣簡單?


受到菩薩蹴踩?而一無所有?卻能開悟,整理佛書,弘法?不也是定數!五十歲以後走妙修行路!是出世間法!


豈不妙哉?


下午4:30。天陰了?

以為已近黃昏?其實不是?


我又去蒸素粽來吃?

當作晚餐吧!


有花生吃,是幸福的感覺!沒有錯。

花生便宜了些?

裝滿罐子還多出一些?

比上次便宜些些?


疫情轉折?在於人們打了疫苗!

美國人只有58 趴打了疫苗?人們也不戴口罩?

所以開放以後,還是有一半的人,沒有免疫性?這是很危險的?

az很猛。日本人不敢打?免費送給台灣人去打?台灣人不怕死?勇敢的去打!

是有一些人有副作用?但台灣人求打疫苗十分踴躍?

很快就可以打到7成?打第二劑。


世界也在轉折之中?

打了疫苗,方向變了?

可以與病毒共存?開放國門,賺觀光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7345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