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的花生糖(36)
2022/06/10 21:39:39瀏覽373|回應0|推薦6

及不舒服。(36)

心靈也卡卡的!

所以說肉體是會干擾心靈的?季節也會干擾心靈!

如如不動的心是少有了?因為沒有修行?所以冬天常常空空的。


老伯靜下來打小說。


自由經濟底下27

美國並沒有禁止日用品但也不取消25趴的關稅?大陸又回來採購大量的大豆?

蔡英文的論文,只有28趴的人民不相信她有博士論文?

大概是炒不起來的?

2024會政黨輪替嗎?

先看2022選舉結果如何?


天氣很冷,冷到精神不振?肉體頻頻出狀況!

抽筋,無力,十分可怕。連眼睛也花了?

準備過新年了,元旦先到了?

而花生吃完了。

起司蛋糕也吃完了!

我又有另類的飢餓感?

午覺睡到好像就要死去一般?快速醒來,原來踢被子了?

身體還好,還不足以面對死亡嗎?


在世場經濟之下,大陸接了更多的訂單?

美國的需求很大,尤其是宅經濟之下?

大陸不是沒有訂單?也不想終止與美國的外銷?

政治上說的是一套,聯合他國抵抗中國!經濟上依然大下訂單。做一套。

大陸在自由經濟下,並沒有蕭條?

中共卻趁機打壓 私人企業,要與祖國和平富有?用國企取代企業中的美國資金。

怪怪的?

中共以帝國的姿態,統治國家。不睬市場經濟?


我就這樣沉寂了24年,接著則安度晚年了?

我的人生,太早退出舞台。消失在人間,沒有消息了?

我專注在寫小說上。

在先網以及POPO發表小說!卻無法去經營粉絲?我努力地打小說。

寫了235本小說。還要再繼續寫下去?不去追求名利了?

人老了,戒之在得!

背瘡又結疤了。但還在癢癢痛痛的?

這個折磨不知何時能了?不免有一些沮喪?

人間充滿了條件!

業力糾纏不休?

年老的肉體,也要好好的伺候之?

尤其是嚴冬已至?


人生的苦悶與痛苦?正好是寫小說的素材?不苦非人生!

苦空無常是三法印,悟領,才能入佛門?

苦非吃苦?苦行,才能了苦?

苦就是苦,只能面對!

空非空,空檔之後,等待如來地。不要錯過?

無常非無常?現實因緣如此!人生亦如此!

變化多端!

就是新出家,而且在人間消失?但生活還是非常精采的?不斷不常,是有起伏的?也就是沒有職業的人?還是有變化多端的生活的?


母親來住的時候,我負責三餐。有時叫便當比較方便!有時去買菜回來煮?生活不會空白?


午後,老伯靜下來打小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7503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