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閏六月(04)
2019/10/23 08:57:51瀏覽273|回應0|推薦10
易兒臉上還留有昨夜的喜悅。(04)
羞答答的不與老伯靠太近。
恬莉打手機來感謝老伯。談了很久才掛!
女人就是愛黏人。變得好乖好乖,好聽話。
室內起先涼冷起來,呵!忽然又悶熱了?一股股熱空氣飄進來,雨也下得懶洋洋的!
易兒偷偷的看著老伯越看越有趣!
意念是想要再做。但肉體卻飽足了!撐著,尚未消化完畢。
恬莉大概也是這樣吧,不安於室!
她約老伯下午去喝咖啡。
下著淅瀝瀝的雨。
他們到麥當勞的二樓去喝咖啡。易兒也跟去。
冷氣開得很冷。
老伯說:[我需要兩本空白底記本。]
恬莉說:[沒問題!]
他們談到電的問題。
[台灣需要那麼多核電塲嗎?]恬莉問。
[當然是怕中共封鎖!]老伯說。
[而且核電乾淨,一度才兩塊的成本!]又說。
[火力發電大概要6塊!]又說。
[核能潛艇危險嗎?]恬莉問。
[也沒怎麼危險?因為還在使用!]老伯說。
[出了事連農作物都畸形,不能吃了!]恬莉說。
[日本就是這樣!]老伯說。
[因為輻射線很可怕!]恬莉說。
[為什麼會缺電?]又問。
[經濟復甦吧!用電量提升!]老伯說。
[看到您心就平靜下來!]
[喔?]
易兒解釋著:[還想做,意念如此,但是肉體卻說:不!因為還在痛。]
老伯說:[可以摸陰核!而不入洞。]
恬莉傻傻地問:[在這裡摸?]
[當然不是!]老伯說。
[那回七星山?]恬莉說。
當年老伯就是這樣對付冬石的!
想要,又還在痛,就摸一摸,好事一直不來,就摸一摸。隔天好事就來了!這是夫妻之道。
恬莉有一點迫不及待。
開車到一半。把車停下來說:[在這裡挖一挖吧!]
[什麼?]
[快!]
易兒說:[我來!]
就伸手進入她的裙子裏,找到陰核,摳起來。
[我要老伯!]恬莉呻吟起來。
[囉嗦!叫我姊姊!]
最後還是要老伯守在她身邊。在七星山,她的房間裏。像個任性的小女生。
雨竟然越下越熱!
不是滋味。
他們還是勾上了。
性慾是魔鬼,很可怕的!
易兒在旁說:[妳要死了?]
她不讓老伯碰!逃去找夏夕子。兩人下樓去畫漫畫。
[你們怎麼來了?]夏夕子問。
[恬莉突然發情!]
[啊!妳這個貼身祕書怎麼逃走了!]
[老伯露出兇光想要強暴我!]易兒說。
[妳不是很喜歡?]
[我昨天才做,水管還在痛!]
[喔?]
[恬莉也一樣,是不會讓他進洞的!]易兒解釋著。
[這樣誰去救火?]
易兒盯住夏夕子不放。
[我?]
易兒不說話。
[不是我惹起的?是不是?]夏夕子,不願意。
[他恐怕會像一隻瘋狗?]
夏夕子說:[我又不是母狗?]
就埋首畫漫畫。
雨越下越悶。
她起來開冷氣。
不再去管老伯的事?
食色這兩關不容易過。
看來今天要在七星山過夜了!
沒有車子 可以回去?雖然一直想逃?
性事是要適可而止的,不能無限上綱。
就會很噁心。
易兒這樣想著。
老伯變兇了,怎麼辦?
夏夕子又不去救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3024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