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存的要義(131)
2019/06/08 13:16:25瀏覽279|回應0|推薦10
V

(131)生存的要義6.2

韓說:[如果我當了總統?我要是一個聰明的總統。

有一個總目標就是:國家安全,人民有錢!

國防上不輕啟戰端?

在外交上,把凱子 外交變成發財外交!每一個外交官要負起做生意的任務!

兩岸要和平交流,承認92共識,反對台獨。

要建立自由貿易區。自由貿易免關稅!

並不是經濟家才能改變國家的方向,蔣經國,李光耀,鄧小平都不是學經濟的?最主要是要有一顆為國為民的心。

這個國家是早已存在的!

並不必強調我要為台灣好?難道我要為菲律賓好?

這個國家是中華民國!

不用遮遮掩掩?

沒有中華民國就沒有國家?

明年是中華民國保衛戰!]


六月一日,凱道超過40萬人,擠得滿滿的!

而且有雷陣雨。傾盆大雨!

來了三次!


台灣的生存道理就是,不打仗!與兩岸交好!然後出去做生意!

設立自貿區。

把台獨的東西拋棄,包起來!

不仇中不鎖國,不騙選票,不藍綠對決?超越國民黨,成為庶民黨。

不惜脫黨!

這個實力,如果初選還沒有過?則要向國民黨說再見!

庶民徵招韓出來選。

成立庶民黨。


為2020中華民國而戰!不管韓是否是代表國民黨出來競選?用什麼職位出來?

基層的庶民通通要挺他。

為中華民國而戰!


即是宣示競選總統。

不管藍綠了?

是庶民總統的真義!


因為反韓的人還會端出大菜來滅韓!

敵人並非全是民進黨,也有國民黨。

因為中華民國不是買來的?不是錢買來的?


這些人,您就是100萬人上凱道?他們也要滅韓?

那就,不理他們了?


因為他們還在作夢?

而我們要團結為救中華民國而戰。

我們的心願要高。

做法要實際!


要集結到50 趴加一。

遠遠甩開他們。

我們還有200天!

可以說服周邊的人!加入我們!拉高局層。


柯非庶民?因為他禁止攤販進入。非我族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272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