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日的午後(04)
2019/02/03 11:11:51瀏覽201|回應0|推薦10

冬日的午後(04)

陽光照進來,小室,充滿陽光。氣溫又上升了一些些,感覺十分宜人!

樓下有人還在大動工程,趕在春節前完工?

我為能開始打字而快樂,因為我又可以法布施了!

回到正常堅持的工作中。

應該已經有90天沒有PO文章了!

這樣感覺自己是在醉生夢死?空過光陰!

終於可以打字!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願望?但手變笨了!卡卡的!

陽光帶來的溫暖,以及光明,永恆,不在話下?

去年中秋節經歷了與魔的作戰經驗,你雖看不到魔但感覺得到!不懷好意,先給他三皈依,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心頭一震,寒顫,是與魔接觸了。後來誦金剛經,魔才退去。

魔是來找冬石的。

冬石的業識中,有前世的自己出來保護她,是一個外道婆羅門。不信佛,不聽佛號,不念佛。

但修行清淨!

我上樓求佛菩薩!

結果魔不來了!

反而婆羅門寄生在冬石身上不走。原來的冬石不見了!

活在一個低頻的世界中,怕光,怕大說話,整天等待魔來挑戰?怕聽到佛號!


隔了一個月,我勸他到佛堂求懺悔。她自己求才有效!

這樣婆羅門就走掉了!冬石回來了!


這是一個低頻的世界發生的事,幾乎找不到證據?也就算了!


執著佛法,與魔對抗!說出所知的法,還不是魔的對手?

因為尚未自性開悟!


自覓真心,找到自性佛!就不會入魔了!


魔佛的體性不同!魔是執愛,拿石頭在心上磨來磨去!佛是無相修,不磨來磨去?

我還是靠佛菩薩!不然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貪愛法性,引魔入室,與之講法,企圖開示祂,是笨女子的行為。不接觸為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24518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