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白灰
2018/02/14 11:32:16瀏覽1213|回應1|推薦36

靠東靠西靠南北

酸言酸語沒人味

虛情假意盧小小

賣弄文字黑白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38001&aid=110326605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好
2018/02/15 04:59

剛剛去陸游文章才看到本文所貼的回覆的出處。(昨天沒去看,因為我已經看過好多次陸游文章提到黎蘋大名多次,讓人不以為然。)

說真的,一樓二樓的回應都是特別寫給陸游老先生看的。

人老了,來到比較現代的部落格社會,難免迷失。不管讀了任何經書,就像是抱著經書的封面拍照作秀一般。年紀與修養、見識真的無關。

黎蘋大人不記小人過。可也。很多糊塗人做糊塗事,說了他也不明白。



出處: 有話說 ~城邦部落黑暗!顛倒是非!背後指導者!無恥偽君子! - 黎蘋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apple38001/110316120#ixzz577OwIGM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