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賞~板橋六根居酒屋
2011/01/26 16:55:20瀏覽1476|回應0|推薦4

      沒錯…又是舊的記錄,因為發懶很大…原諒偶吧/__\
      每遇到週六,即會遇到熊熊好心的美容師打電話來說︰「熊熊的姐姐,今天沒下雨哦,要帶他來洗澡嗎?」接完電話看了天氣,即跟老公決定回娘家帶熊熊去洗香香~~~PS︰熊熊系我家的不良狗弟弟= =
      由於熊熊洗一次澡的時間,至少要花到2~3小時,所以我跟老公就在想,要吃什麼呢?要吃什麼呢?突然!在我腦海中臨機一動,出現一個畫面!有家日式料理店,連2次要去吃都沒有成功!直接往目標前近~~~相很久的日式料理店叫︰六根,在板橋新海路3號。(致理商專後門),本來是賣關東煮的,後期開成居酒屋,評價良好外,還因為他有一個「日式料理界的正妹老板娘」。聽到我眼睛都亮了!
      一進門就看到「美麗的老板娘」&店員親切的打招呼!很溫馨的感覺ㄋㄟ!再來,又要套一句老話了,看美食圖,不多說囉!

樂的碎碎念︰六根,起初是因為回娘家時路過,被他簡單有力的招牌吸引了,進而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消息,發現果然名氣不小啊!!!因為老板娘長的很像孫芸芸,人客氣又大方。料理也是一級讚哦。:D PS︰最後一張很性格吧!X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aococa&aid=482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