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偵組下台干我們甚麼事?
2008/09/16 08:00:58瀏覽489|回應2|推薦19

特偵組:扁案辦不出來 全體下台  

新加坡法院已同意我國特偵組檢察官提出的司法互助請求,同意將黃睿靚等相關帳戶資料儘速送交我國,案情可能...........

    
     
     

下台干我們人民甚麼事? 是辭職回家吃自己 面壁思過 還是繼續笑領人民納稅錢 兩手一攤的下台? 說清楚 講明白 特偵組發言 越來越有扁式風格 真是近墨者黑 難怪兩邊辦公室的距離 散散步 就能到 如果這樣說說 就要騙騙臺灣人民 你也太看得起自己 太看不得起臺灣人民 更不要忘記 王監察院長他的存在 提醒你們 他目前剛剛找到職業 正好 閒閒 沒事幹 一個人每天落寞的磨刀 唱著 "你不知道我在等你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oktaiwan&aid=2223112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魔高一丈,我看特偵組如無辦案決心,是辦不了他的!
2008/09/19 23:00
不知是故意或是低能 太低估扁辦的反擊及決心...對啊!這是我也擔心疑惑的!除非他們有陳瑞仁的智慧但陳瑞仁當初也太[仁慈]了...這是前車之鑑啊!這家認真是可惡,等他們到閻王老子那裏言王一定要判他們下十八層!不過吳淑珍已經受到幾十年的教訓了!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是他們站一排[宣示],我看了蠻高興的
2008/09/16 11:27

看到楊憲宏也在批評他們不該出來替陳聰明背書式的[宣示]我覺得他們是不是有點冤枉啊??他們真的被利用了??你不以為我們可以[正面]看待這件事?

也是父子騎驢...如果他們不出來我也[心慌慌],搞不好是上級的上級要他們出來[安定民心]呢!!總隻他們有壓力是好事!!期待阿扁進監牢!!!!!!!!

louis nieh(aoktaiwan) 於 2008-09-16 12:35 回覆:
老實說 我不太認同特偵組 也沒有期待 請參閱 今天 中時社論所言  也是我的看法 另外以我自已的商業談判經驗 我以為特偵組 不知是故意或是低能 太低估扁辦的反擊及決心  它的辦公室 早就佈陣在特偵組前面  決一死戰的態勢 如此明顯  白癡都看的出來  因此那八個人不一定打過一個人  如果沒有用心又大意   更不宜的是戰至中場 才誓師明志 立下軍令狀  甚麼原因?   其實平息民怨並不重要   笨蛋 重要是定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