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唱情歌-TANK
2007/03/03 17:00:45瀏覽218|回應0|推薦0

獨唱情歌-TANK


TANK:下弦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一陣風 一首歌 搖晃思念
只恨年少愛逞強 為小事輕言離別
Selina: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一顆心 一種病 不停落葉
舊情怎麼那麼長 打了繞了幾千結
合:有沒有一把劍 TANK:可以真斬了藕斷絲連
合:有沒有一條線 Selina:能縫 扯散了緣
合:獨唱情歌最苦澀 逃不了的折磨 當生死相許說出口 別後懸念依舊
獨唱情歌最苦澀 關不住的離愁 趕下眉頭又上心頭 我好想再暖和 你手
TANK:下弦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她微笑 她捧花 都看不見
我只聽見你從前 用眼神講的誓言
Selina: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看倔強 帶幸福 越走越遠
有時不願讓一點 最後卻失去一切
合:有沒有一把劍 TANK:可以真斬了藕斷絲連
合:有沒有一條線 Selina:能縫 扯散了緣
合:獨唱情歌最苦澀 逃不了的折磨 當生死相許說出口 別後懸念依舊
獨唱情歌最苦澀 關不住的離愁 趕下眉頭又上心頭 我好想再暖和 你手
Selina:我站在柳絮扎眼 寂寞胡同 誰在弄堂胡然沉默 淚流
合:獨唱情歌最苦澀 逃不了的折磨 當生死相許說出口 別後懸念依舊
獨唱情歌最苦澀 關不住的離愁 趕下眉頭又上心頭 我好想再暖和 你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7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