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一起來聽赤世代靠近~
2016/10/24 06:46:12瀏覽224|回應0|推薦2

1. KKBOX人氣排行榜
計算方式:依照全體白金會員每日透過 KKBOX 軟體(含 Web Player)播放歌曲的有效點播次數分類排序,當日顯示資料為前一日的統計結果。


有效點播次數:每位會員聽歌時,一首歌須聽完全曲,才計算為一次;且一日中,來自同一台電腦或同一個帳號,點播同一首歌曲,最多計算 10 次(但不影響結算版稅)。

分類:依照各音樂頻道分類,如:華語、西洋、日韓、搖滾等,計算週期依照一日、一週、一個月總計排序;週榜為七天的日榜有效點播次數累計、月榜則為當月日榜有效點播次數累計。本排行榜可查看前七天、前四週、與最近十二個月的成績。(伺服器每日自動公告更新)

2. 點播涵蓋率排行榜
統計 KKBOX 內每日點播該歌曲的會員數,佔當日播歌會員總數之百分比,並由系統自動排序更新。
本排行榜為不分類綜合排名,例如:當日有共有 35 萬會員登入 KKBOX 點播歌曲,而點播過 A 歌曲的會員人數有 7 萬人,則 A 歌曲的涵蓋率為 20%。

此外,本排行榜僅計算白金會員聆聽的歌曲範圍。

3. 專輯收藏榜
統計一週內,每張專輯被 KKBOX 會員收藏的新增次數,並由系統自動排序更新。

4.歌手支持度榜
統計一週內,每位歌手的粉絲團新增的粉絲數,並由系統自動排序更新。

小提醒:軟體中的歌單計算播放次數僅提供個人參考,實際計算歌曲有效播放次數為線上伺服器負責紀錄(包含播放暫存區),若您使用離線聽歌,則會另外紀錄在軟體中,於您下次登入時回傳到伺服器。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7889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