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lody的作品集 -23
2008/11/16 00:09:28瀏覽952|回應0|推薦13

今天Melody帶回來的作品, 是一件紙黏土的夏威夷女郎雞毛毯子..

做的很漂亮, 雖然眼睛嘴巴歪歪的, 卻自成一格的幽默感.. 很可愛

這個作品讓我看到Melody不同的進步, 她告訴我她做了一朵向日葵當頭花

並配上一條同色系的黃色髮圈, 頭髮的顏色也是她特別揉出來的..

原來她現在已經有自己對顏色與搭配服飾的想法嚕.. 很意外!!

還有那條腰帶, 還抓了皺折, 很漂亮很特別, 我特別有感覺的是配色的部份

墨綠色的腰帶滾上一些黃色的顏色, 或許是她在揉黏土時沒有揉均勻

但搭配起來就是很有味道, 雖然我不知道她哪學來的 "比基尼+腰帶"

但看起來還ok. 沒有很怪就是了, 或許是她的突發奇想吧!!

可愛漂亮的作品, 我跟老婆都很喜歡..

但我這個老爸擔心的是.. 長大了可別給我穿這種星星的比基尼出去..

呵 ~ 擔心過頭..  一起來欣賞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38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