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lody的作品集 -19
2008/08/16 23:57:59瀏覽701|回應0|推薦26

今天要分享的是Melody在父親節送給我作品..

讓我感動的是, Melody一向只愛畫女生及小動物..

這次是她第一次畫我, 畫一個男生.. 她常說她不會畫男生..

那個西裝頭, 那個可愛的箭頭領帶, 真是讓我感動萬分..

拿給我的時候還說了聲"爸爸, 父親節快樂!!", 真的是長大了!!

雖然畫的不是很精細, 但我還是要說"謝謝妳!Melody寶貝"..

一句貼心的話, 呵 ~ 就值得我為她賣命工作了..

另外一個作品, 則是我們帶Melody去新光三越玩黏土的作品..

她在週末的早上, 自己拍下的作品..

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我最愛的寶貝.. 繼續妳的學習吧!! 加油!!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13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