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lody的作品集 -24
2008/11/26 21:58:17瀏覽1062|回應0|推薦19

星期六畫畫課後去接Melody, 老師拿了一張Melody的獎狀給我,

是她幫學生投稿國泰人壽畫畫比賽, 主題是"我愛的地球"之類的題目

Melody畫了一個粉紅色與橘色的地球, 上面站滿了很多保育類的動物

燕子老師說那天太匆忙了, 忘了幫學生們把作品拍起來,

她覺得Melody真很有創意, 所以她從不約束Melody的天馬行空..

因為創意是天生的, 很多人怎麼學都不一定學的好, 她會好好培養Melody的

真的很感謝燕子老師的慧眼, 希望Melody能一直快樂的畫下去

今天Melody的作品很特別, 老師說是一種創意刮畫, 隨意的將顏料刮在畫紙上

然後再按照刮出來的形狀來設計圖案, Melody畫的是河岸風光與建築

燕子老師說一般的學生都是畫陸上的建築與道路, 只有Melody畫河岸

而且還畫出有人在河裡游泳, 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讓我特別驚喜的, 是Melody畫的船上人的縮影及路燈的圖案

老師說她常有驚人之作, 只是穩定度還不夠, 很特別的是她還不描房子的邊

想像空間較大, 一直說自己女兒的好話不好意思啦!!

你們自己看看吧!!也希望大家多給Melody一些回應好嗎?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42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