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虔誠的大衣和合理的夾克
2008/09/30 23:45:04瀏覽107|回應0|推薦1
不知道其他身為女性的朋友如何

買衣服時

往往是"最外面那件"和"最裡面那件"最令我在意

尤其是冬天的大衣

真說得上是不得不投資的項目

在沒有太陽的寒冬清晨出門工作

可是需要一件會為妳加油的大衣啊

每天 聽她以祈禱的方式說:"賜給我的主人美好的一天吧!"~

沒錯 血糖過低的時候 就需要大衣的禱告

因為已經血糖過低了啊 一點鬥志也沒有...

曾經遇過一條會跟我說話的圍巾

但是還未曾遇過會跟我說話的大衣

所以 還沒有完全打消買大衣的念頭

至於夾克嘛 就得有不一樣的台詞了

夾克得表現得理直氣壯

適用於身邊充滿內心與外表都像熊的日耳曼人跟俄國人的時候

以便與之抗衡

德國人算是講究外表的

雖然一般人都穿的很邋遢

但是作為外國人 你想贏得尊重 就必須得先把自己的儀表打理好

這一點真的是沒有辦法 一定得這樣

應徵工作就不說了 尤其當你要去辦些什麼事的時候

穿得好一點真的很重要啊

那麼 說起來 好像不需要選擇夾克吧

而是需要"能匹敵德俄人民的一張臉"

那會是怎麼樣的臉呢?

大概只有成吉思汗時代蒙古人的臉吧...

恩 說來說去 長著這樣一張臉的夾克至今我也沒有遇到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