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產中國的標準"吹捧黨"八股文體
2018/07/23 22:26:53瀏覽142|回應0|推薦0
前言:支那"新聞"的特色 

1贅字特多! 

2不厭其煩的帶到中國共產狗黨的單位,官階,人名! 表現得一副高階共產狗官"很重視","第一時間就處理"這種印象! 


3超級會轉移焦點,死了很多人就吹捧領導盡責,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官兵充當人肉沙包救援民眾...這類的鬼印象! 


4你自然就"不會去問責"了!  不管發生什麼天災人禍,
自然就"沒共產黨"的事了! 

支那人,生在這種人間地獄,領受洗腦井蛙人生 

真的無比可悲,可嘆! 

更可悲的是,台灣飯桶媒體也照抄支那"歌頌黨"文體! 令人作嘔!
習近平越洋震怒:假疫苗惡劣! 令人觸目驚心
2018-07-23 19:35聯合報
人在非洲盧安達共和國進行國事訪問的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特地越洋指示,強調...
人在非洲盧安達共和國進行國事訪問的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特地越洋指示,強調假疫苗事件「惡劣,令人觸目驚心」。美聯社
大陸爆發「假疫苗」事件,長春長生生物疫苗造假不只狂犬病、包括百日咳、白喉等疫苗等都有問題,人民日報報導,長春新區公安分局今(23)日下午以《涉嫌犯罪案件移送書》,將長生董事長高俊芳和4名公司高管立案調查,並帶至公安機關依法審查。
人在非洲盧安達共和國進行國事訪問的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特地越洋指示,強調假疫苗事件「惡劣,令人觸目驚心」。
習近平強調,要以「猛藥去屙、刮骨療毒」的決心,完善疫苗管理體制,堅決守住安全底線。他指示有關地方和部門要高度重視,立即調查事實真相,一查到底,嚴肅問責,依法從嚴處理。
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假疫苗事件爆發第一時間作出批示要求,指示國務院立刻派出調查組,對所有疫苗生產、銷售等全流程全程進行徹查,儘快查清事實真相,李克強並指示「不論涉及到哪些企業、哪些人都堅決嚴懲不貸、絕不姑息。」
根據習近平指示和李克強要求,大陸國務院建立專門工作機制,並派出調查組進駐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進行立案調查。
大陸從中央到地方正全力動員徹查假疫苗事件,吉林省成立省市兩級案件查處領導小組,全面排查高風險藥品企業。
吉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收回長春長生狂犬病疫苗藥品GMP證書,停止該企業狂犬病疫苗生產及銷售,暫停該企業所有產品批簽發。
習近平定性假疫苗案性質惡劣 業者遭警方帶走
正在非洲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將假疫苗事件隔海定性為「性質惡劣,令人觸目驚心」,並指示有關單位要高度重視,立即調查事實真相,一查到底,嚴肅問責,依法從嚴處理。
央視新聞聯播並報導,吉林省長春市長新區公安局今天下午3時已將全案立案調查,並將長生生物董事長高俊芳及4名高層主管帶往公安機關依法審查,案件相關工作「正在抓緊進行中」。
報導指出,習近平除點名「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違法違規生產疫苗」行為外,還要求有關單位要及時公布調查進展,確實回應群眾關切。
習近平說,確保藥品安全是各級黨委和政府「義不容辭之責,要始終把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放在首位,以猛藥去痾、刮骨療毒的決心,完善我國疫苗管理體制,堅決守住安全底線,全力保障群眾切身利益和『社會安全穩定大局』」。
報導提到,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批示,要求國務院立刻派出調查組,對所有疫苗生產、銷售等全流程全鏈條進行徹查,盡快查清事實真相,不論涉及到哪些企業、哪些人都堅決嚴懲不貸、絕不姑息。
李克強說,對一切危害人民生命安全的違法犯罪行為要「堅決重拳打擊,對不法分子堅決依法嚴懲,對監管失職瀆職行為堅決嚴厲問責。盡早還人民群眾一個『安全、放心、可信任』的生活環境」。
根據上述指示與要求,中國國務院已建立專門工作機制,並派出調查組進駐長生生物進行立案調查。調查組將抓緊完成案件查辦、責任追查、風險隱患排查等工作。
至於長生生物所在地的吉林省,也成立省市兩級案件查處領導小組,配合國務院調查組做好相關工作,並結合此案件全面清查高風險藥品企業。
報導說,吉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收回長生的狂犬病疫苗藥品GMP證書,停止長生的狂犬病疫苗生產及銷售,並暫停其所有產品的批簽發。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ichinx&aid=11353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