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那國笑死人的"建設"
2018/07/17 10:06:25瀏覽155|回應0|推薦0

請搭配這篇新聞服用

https://udn.com/news/story/7332/3256612

到北京來看海 暴雨傳土石流災情

2018-07-17 09:42聯合報 記者戴瑞芬╱即時報導

「 厲害了! 你的支那國! 」

五毛走狗成天吹噓支那建設多強大,多麼表面光鮮亮麗,高樓大廈,高鐵千百條,台灣多落後!

你媽逼的! 

結果你們一線大城年年輪流淹水,人民生命財產毫無保障,一樓店鋪永遠被淹,車子永遠泡水,共產黨狗官拍拍屁股,根本沒他一丁點事!

隨便下個雨就電死一堆人! 央視還要發出極為可恥的「 溫馨提示」,告訴你下雨出門小心被電死!

笑死人! 

他媽的台北市就算蓋了50年的老社區也沒你們那麼爛! 

你要住一個充滿高樓大廈,但是馬路沒水溝,每雨必淹水的九流城市

還是住在一個七級地震房子也沒倒,下雨不會淹水,可以安居樂業的地方?

比建設,比良心! 

共產支那國還在100光年外! 

笑掉全天下人大牙!!!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ichinx&aid=11336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