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鬥牛表演。
2022/08/03 10:25:24瀏覽69|回應0|推薦0

  每當 民進黨需要 共產黨助選時,就會刺
激 共產黨,共產黨的反應越大,民進黨的得票
越多。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 波洛西 昨晚抵台,
共產黨 則在台灣周邊 畫設 6個軍演區域。這
就是 民進黨的鬥牛表演,對於 年底的選舉,
民進黨 應該可以獲得 更多的支持。

  雖然 很多人 叫好,我卻沒有熱情參與。
西班牙的鬥牛表演,觀眾 是坐在 觀眾席,隔
著厚牆欄杆,非常安全。民進黨的鬥牛表演 則
是將 整個臺灣當成 鬥牛場,我與兩千三百萬
同胞 都身處在 鬥牛場中。雖然 有人 叫好,
但是 我比較擔心 狂牛亂衝,會傷到 我與家人。
我也很好奇:在公共場所鬥牛 危害公安,沒有
法律可管嘛?鬧出人命 又是誰的責任呢?

  這就是 臺灣人的悲哀,被奸詐的政客 耍
弄,而 政客 害死人 不償命。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2legs&aid=17625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