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跩的ZYNGA客服
2011/08/27 13:30:34瀏覽294|回應0|推薦0
非死不可上的FARMVILLE是ZYNGA公司旗下最受歡迎的一款遊戲...玩的人多~~罵的人也多..在下就是其中一個!因為他三不五時就來個BUG...幾乎從沒有一天是沒有問題的哩....可我還是繼續玩..WHY? WHO KNOW!? 瘋了吧我想....

ANYWAY...昨晚在遊戲時出現了問題,於是我就去SUPPORT中心找LIVE CHAT的客服申訴...等了好一會一個叫JOEL的客服出現和我對話,於是我告訴他我玩遊戲時遭遇的問題;一開始他很好心的說要幫我檢查一下我的帳戶,沒過多久他竟然就paste上一段文章,大意是說:你不是"
付錢"玩這遊戲的客人,所以你不能使用live chat這項服務,現在我要把你斷線了!!!

就這樣ㄟ~~我就被他切斷了~真是超級沒禮貌的傢伙!搞得我火冒三丈!因為在他們的SUPPORT頁面上根本沒註明這項服務只給"付錢"玩遊戲的人使用.而且我上次使用的時候那位和我CHAT的客服根本沒有這樣說過.還很耐心地幫我解決問題哩!這個叫JOEL的客服的做法真是十分的RUDE!!! 很不甘心的我再次連上線,這次換一位叫GARY的客服出現,我跟他抱怨我剛的遭遇,他跟我說抱歉並且幫我解決了問題~ 哼哼哼!

這說明了甚麼呢?不管真實或虛擬的世界裡有錢的就是大爺,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是吧!不過換個方向想~我這是犯賤...沒是玩這爛遊戲幹嘛?自找罪受啊!

不過....我想...我仍會....繼續罵!繼續玩!就像...一堆人罵APPLE可還是一堆人用iPHONE嘛!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sea0517&aid=558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