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N上的人阿~~
2008/08/08 00:02:23瀏覽472|回應0|推薦1

剛剛~~就在剛剛~~

在下的MSN上又出現了一個陌生人(以下簡稱"陌先生"喔!)

陌先生一出現就傳來一串我看不懂的文字...

再下粉老實的跟陌先生説"I don't understand!"

陌先生詢問了我說不說英文之後就開始跟在下用英文聊天啦~

對於陌生人一開始總也是不會太深入的..

不外乎問問彼此的姓名.住哪.年紀.....and so on....

啊一問之下才發現這位陌先生竟然是瑞士人

這可是在下的MSN上第一次出現瑞士人種阿!!

以往出現的人常常都是不會說英文滴

而且是在跟對方說了看不懂之後.還持續一直傳訊息過來

(啊你看不懂"I do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也沒關係阿!幹麻一直勾勾迪捏....)

而且一出現就要看你開WEBCAM..超沒禮貌的!

在下都不認識你哩~為什麼要開給你看阿!

啊啊~又不小心離題了~~

Anyway, 每次當有這類人出現我都會問對方是怎麼知道我的MSN帳號的

不過目前為止沒有一個人可以給我答案的

甚至有人還回答我"I don't understand your question!"

Well, 語言...有時候真的是會是一個大問題阿!

而這次~~這次~~終於~~~遇到一位英文說的粉流利而且懂我的問題的人啦!

這位陌先生告訴我說...我在mötesplatsen上傳了一個訊息給他

(mötesplatsen是一個瑞士的交友網站ㄛ~)

並且告訴他我名叫Natalie.今年21歲.... (最好我有那麼幼齒啦~)

有興趣的話請他把我加入MSN來跟我聊天

這就是為什麼陌先生會找到我啦....

不過~~~天啊~原來~~我在網路上還有分身阿!

竟然有人冒用我的MSN帳號....

我告訴陌先生那不是我ㄟ.....偶被盜版了喔(而且還縮水粉多號哩)

不過陌先生人也粉好.在得知在下ㄟ年紀比21多了那麼一滴滴(其實素粉大一滴吧)還素繼續跟在下TALK TALK!

而且聊的還蠻愉快的...

更甚者~陌先生還知道TAIWAN這各國家哩!!沒有誤認為泰國喔!真訴讓人感動阿!

最後陌先生要離開去上班前還說如果我願意日後繼續連絡喔!!

而我~~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陌生人出現在我的MSN...

原來是分身幫我在世界各地交朋友阿....

目前為止出現過的人種有:

摩洛哥(出現蠻多次的ㄟ..看來在下的分身粉愛摩洛哥人喔!)

土耳其(還是一對十幾歲的小情侶倆各一起出現~_~)

英國(一個14歲的小弟弟.自己跑來找我.最後卻對我說"我爸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講話")

阿拉伯(哀~根本無法溝通...)

不知名女性(NAKED WEBCAM那位)

瑞士(老好人陌先生阿)

以上就是在下還記得的啦!

看來在下可以去買張世界地圖.之後每出現一個不同國家的人就在上面插根圖釘

看看到哪天可以把世界地圖插滿阿!

-----------------------------------------------------------------

漂亮的瑞士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sea0517&aid=211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