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臉書同學社團"的信
2015/05/24 23:28:39瀏覽1050|回應3|推薦33

(轉載自我的臉書同學社團,我2015/01/19 發表)  

以前不常寫臉書,想想沒什麼好昭告世人的,寫的也是英文,好像故意作隱身法,可以躲在眾臉之後。
分開多年的本以為老死不相往來的老同學,早不來晚不來,在歷盡滄桑的中年來了武林帖,我也就這麼著被列入一個個撿回來的之ㄧ。這真是比電影還逼真精彩, 歲月在臉上刻下的痕跡真是各有巧妙啊! 每每在蹦出的老同學照片上,我都有一次又一次的讚嘆。每一張臉背後都有一個錯過的故事,唉呀,好萊塢的片子先擱著吧!
和同學的場景不一樣的,我是在半個地球的那一頭,而且竟待了和在台灣一樣的歲月~二十幾年。同學問我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我是不是還選擇在國外? 是的. 不是我不懷念故鄉,而是世界太大了,我可以用另一種角度來看待人生,看到更多的文化. 這麼的長時間長距離的離別,我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聚和期待下一次的重逢。我還是會常回來看你們,有些事只有老同學可以聊進心理,我發現不一定是得同班過或講過話。 謝謝你們曾經是我故鄉的老同學。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otherzone&aid=23524161

 回應文章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6 11:32
去[管理中心] >  管理選單  >  文章  >  回應管理
你的覆言下右邊有[刪除]。按刪除。
千萬不要按錯。不要勾左邊的小方格子,就不會連對方的留言也刪。
Catherine L.(anotherzone) 於 2015-05-26 20:14 回覆:
真的吔!删除成功!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6 09:51
有空寫很好啦
Catherine L.(anotherzone) 於 2015-05-26 20:09 回覆:
被你發現了!慘!我以後寫文要小心點。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5 20:25
早不來晚不來,就在你要丟了年輕心境,他們就來帶你回到青春期。讚!
上網書寫中文,你有了一群人跟你用母語交流,不至於對母語生疏。讚!
Catherine L.(anotherzone) 於 2015-05-26 04:55 回覆:
因為寫了第—篇偷懶的拉手文,自覺太混了,將臉書現成(嘻嘻!還真懶!)的貼過來。那—篇也是被同學逼的,説不寫就以`已讀不回`來懲罰我。
Catherine L.(anotherzone) 於 2015-05-26 05:04 回覆:
唉呀,不是故意傳三次充業績啦!感應太慢了,按三次,删不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