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2005女孩不哭
2012/05/26 23:21:15瀏覽80|回應0|推薦3




怎麼可能忘記你呢?


習慣有你…生命意義!

@@@

周華生再也無法走路了=他是醫生…太清楚自己的傷勢…胸椎損傷+大小便失禁!

他受傷後=反而看開+想通了!小白菜入喜歡阿敬表弟=他可以成全+祝福她!

怎麼可能+怎麼可以=離開你!

小白菜=不是那種人…他受傷=她反而不講分手了…你好好養傷..其他的事=不必多想!

我不會離開你!

@@@

就連阿靜來=小白菜都很冷淡!

@@@

一切都是習慣問題…誰是誰的主人…誰該愛慕誰!

阿靜的眼睛=就算裝了義眼片=還是微微的凹陷=他習慣還是戴墨鏡!

後來=和余翡熟了些=他偶爾取下一眼片時=她都要看!

唉=有什麼好看的呢?很醜!

阿靜才不醜=你很帥!...那是他們越來越要好起來!

@@@

哭了…一直哭!

愛哭鬼=怎麼了呢?

都是我害你的啦…嗚、嗚。

怎麼會呢!?別這樣想…沒有誰害誰=我第一眼看到妳時=就覺得妳…好漂亮=一定要把妳娶回家!

嫁給我吧=如果…妳不嫌棄我!

嗯=好吧=我…本來就願意嫁給你!

@@@

我有什麼立場=追求妳!?
以前沒有…現在更不可能了!

暗夜回聲。

@@@@@@@@@@@@@@@@@@@@@@@@@@

阿靜…阿靜=某甲到底怎麼死的啦=你們都沒真正討論啊!?

哈哈=那只是第一天的活動=怕大家無聊!後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當然沒討論…都要回家了啊!

討厭=害我還想老半天!無聊死了啦!

嗯=明天陪我去導盲犬協會吧=協會決定讓我們帶一條導盲犬=回去試養!

真的嘛!?嘻=太好了啦!

@@@

吃啦!

?甚麼!?

冰凍巧克力!

喔=謝謝!...不過=布要老是突然塞過來!

好啦=對不起…好吃嗎!?

嗯!謝謝妳!~我有買冰棒放冰箱上層。(哈=整天吃吃喝喝)

@@@@@@@@@@@@@@@@@@@@@@@@@

瞎子游水…不打了!

武俠不打了=那要幹嗎!?

化干戈為玉帛!

哈哈=是啊+是啊~~~想通就好!

@@@

晚安+下次見!!!
(2012/05/2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4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