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傷2003漂亮女孩
2012/05/26 23:17:52瀏覽56|回應0|推薦0

小白菜,從小就很漂亮,追求她的人一大堆,可是她很死心眼。

交了周華聲,明知道也不是很喜歡他,就耗著。

直到遇上寧靜。


她才第一次知道,什麼叫談戀愛。

@@@

美麗佳人,真情之傷。

@@@

轉學回台南,那我就去看你。

她知道,他家裡開戲院,也有幾間旅館,不難找,寧氏企業,還有紡織工廠。

家世不錯。

周華聲則是醫生世家。

@@@

小白菜,很漂亮,走到那,都有人盯著她看,她是校花喔,每年收到最多鮮花,禮物的女孩。

要不是太懶散,也很多星探找她拍廣告,拍電影。

她就是白裡透紅,臉蛋嬌小柔美,長得比西方洋娃娃還漂亮的東方小美女。

雖然個性大而化之,可是就是林黛玉的纖細模樣。

阿靜,你摸摸看我的臉,大家都說,我很美喔。

盈盈一握小臉蛋,娉婷窈窕女嬌娃。

她的皮膚很好,眉型優美,小巧高挺的鼻子,眼睛又大又圓,飽滿鮮艷的紅唇。

嗯,是很漂亮,就連瞎子都摸得出,她的俊臉多麼標緻。

身裁更是好得不得了,隨便穿件t恤,短褲,都有人稱讚她,好清秀。又很耐看。

@@@

周華聲也很帥,當選大學先生,走在一起,人家還是覺得小白菜好看。

她是那種讓人過目難忘的女孩,笑起來有兩個小笑渦,一顆小虎牙,更添魅力。

@@@

那有什麼用,她坐南下高鐵,連自己都覺得,玻璃倒影下那張絕美的臉,很不真實。

漂亮有什麼用,自己真正喜歡的男孩,又看不見她的俊臉。

@@@

阿靜很會炒蛋炒飯,小白菜又特別喜歡吃蛋炒飯。

用鬆軟的飯先泡在蛋汁中,加點蔥花,青豆,紅蘿蔔,香菇,蝦仁,吻仔魚,要炒得粒粒金黃,才好吃。

他不愛吃外面的。

余翡學妹,吃飯了。

只要蛋炒飯,和魚丸湯,她就淪陷了。

每次都要舔盤子了啦。

@@@

喂,你出來接我啦,我在台南高鐵站。

?怎麼來了呢,阿華表哥知道嗎?

我要見你,和阿華無關。

小白菜想逼他攤牌,也想問清楚,如果他真的不喜歡她,她才可能和周華聲繼續下去。

@@@

他坐家裡的黑頭車去接她。

他們家,還真是庭院深深深幾許那種大戶人家。

兩層樓的花園古蹟,還有一落日式住宅,大花園,四合院。

他住日式大房間。

@@@

你為什麼,要躲開我呢?

我們,不會有結果,也不該在一起,妳終究是我的表嫂。

趴一聲,小白菜就打他一耳光了
他竟然忍不住,就把她壓住,又輕輕放開。

@@@

周華聲也馬上追過來了,他連夜開車。

半夜瘋狂似的追到小班長家。

@@@

周華聲當然勸不回小白菜,三個人杵在那裡,超級難看。

寧靜情急之下,竟然搬出林婉兒。

我,我和林婉兒訂婚了,妳,妳別來煩我,纏我了。快跟阿華哥回台北。

嗚,我不信。

妳不信,我打電話叫她來。林婉兒雖然有點驚呀,也願意配合。

她是他鄰居她爸也在他家公司工作,馬上趕過來,騙小白菜。

@@@

小白菜,當然羞憤難當,她長這麼大,從沒被拒絕過啊。

周華聲,把她又載回台北。小白菜在車內和周華聲吵著說分手。

他死都不肯啦。

就在靠近小白菜家時,她吵著下車。

停紅綠燈時,任性的打開車門,衝了出去。

他當然立刻去追她。

就在小白菜,快要被一台小貨卡撞上時,他奮不顧身撲上去。

保護小白菜,自己卻被撞了。

左腿被撞斷離了,右腿和身體多處骨折

最糟糕的是,脊錐受傷。

@@@

小白菜嚇傻了啦。

@@@

晚安,下次見。
(2012/05/2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49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