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婚2000片片段段
2012/05/26 23:06:51瀏覽56|回應0|推薦0

周華聲,如果你真的想娶我,一定不能邀請你表弟來觀禮了啦。

???喔,妳說不請,那就別請吧。可是為什麼呢?

(
不為什麼,只是,如果讓我再看到他一眼,我就會逃婚,私奔)


@@@

大學四年,一直和周華聲學長交往得很順利,直到那一天,他表弟來訪,是來台北考研究所。

阿翡,我表弟阿靜,來考研究所,要住我這裡幾天。

妳好,我叫寧靜,阿翡嫂子可以喊我阿靜。

誰是你嫂子啊,你阿華表哥,又還沒求婚。我也不一定要嫁阿華。

好啦,隨便,阿翡,我最近很忙,妳幫我招待一下阿靜,他眼睛不好,妳陪他逛逛幾間,他想報考的學校。

好啦,知道了。(拜托一下,他拿白手杖,戴墨鏡,誰都知道是個瞎子啦。)

麻煩阿華表哥,也謝謝阿翡姊姊。

唉呦,你都要考研究所了,我才剛大四,我是小翡妹妹啦。

哈哈,是啊,那要麻煩阿翡學妹了啊。

@@@

喔,沒事幹麻長那麼帥啊,可惜是個盲胞,不然我馬上移情別戀了啦。

小花癡一個。

@@@

你阿華表哥還不錯啦,就是太花心,不好,他再讓我抓到一次偷吃,我們就百分百分手了啦。

一直講,一直講,余翡是個花癡,和誰交往,就光講他,講個不聽。

你好像呆頭鵝喔,怎麼都不說話?

嗯,哈哈,呆偷鵝愛吃小白菜喔。

@@@

阿靜表弟,你眼睛怎麼瞎的啊?

嗯,高中的時候,化學實驗室爆炸。

哇,好可怕喔,只有你有事嗎?

我當時的女朋友和幾個同學都受了輕重傷,不過我傷到眼睛,很難治。

天啊,好恐怖。

我們幾個白癡學生,想玩火箭推進器,當科展,可是火藥強度太大,就出了點小意外。

你左手,也是被炸掉了嗎?(後來才發現他戴假肢。)

是啊,所以,火藥實驗,很危險,不能玩。

@@@

余翡,萬萬沒想到,她會那麼快就移情別戀了。

@@@

早安,下次見。
2012/05/2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49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