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閉888全神貫注
2011/01/09 00:34:08瀏覽251|回應0|推薦1
自閉888全神貫注

   自閉887全神貫注
   
   從小=他就被診斷成輕微自閉症的天才鋼琴師、、任何樂曲=只要聽過一遍、、他就能正確無誤的彈奏出來,…彷彿=電腦一般準確!
   
   音樂讓他走出自閉症、、,而小白菜姑娘~~~讓他理解了=生命的樂章。

   
   @@@
   
   他很敏感+也很專一…,他是很愛傻笑的呆頭鵝;、、她很善良=所以願意接受他!
   
   這麼多年了,~~~彼此尊重+彼此忍耐吧!!!
   
   @@@
   
   誰在雪地裡狂奔呢???
   全神貫注 誰給誰的祝福!!!
   
   @@@
   
   天生失明的小孩=不會自己學會…穿衣+喝水+生活自理、、,他須要更多+更多的關注+學習機會。
   
   等他學會了~~~,他和所有人都一樣正常嗎???
   
   當然啊=一樣渴望愛情+一樣可以付出!!!
   
   @@@
   
   怪怪的男孩…,眼睛沒有焦距=也不會盯著她看…;可是=她喜歡看他…,對著她傻笑!
   
   好可笑喔=你!!!醜死了啦…。
   
   喔=哈哈…我是醜小鴉、、愛上小天鵝。
   
   @@@
   
   
   
   • hi!Drysdry,this is d lyric for this song, god blees n merry christmas:) 耶稣 世界的盼望 唯一的真光 照亮一切黑暗 耶稣 道路真理和生命 配的至圣尊荣 到永远 万国万民 齐来敬拜 在圣洁的光中 高举耶稣基督的名 天上地下 齐来敬拜 愿荣耀都归你 愿荣耀都归你 愿荣耀都归你 世界之光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
   
   她剛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很訝異…他的生活自理能力=比她好多了啦!
   
   「哇=寧靜同學,…你好會煮飯喔=好好吃,…誰教你的啊?!」
   
   「哈哈=我吃不慣別人煮的飯菜=就自己煮了啊~~~我奶奶啊…還有平嬸=很簡單呢…妳來我家=我天天煮妳愛吃的飯菜=請妳吃!」
   
   「好啊,…那我就天天去你家裡吃飯!」
   
   他們兩個=都很純真+善良…,不分彼此+毫無介蒂、、,彼此喜歡!
   
   @@@
   
   
   
   許多次,我就像是那浮雲,不知要往哪裡去。
   而如今我可以停止追尋,
   是你的愛填滿我心,引領我與你同行。
   耶穌我懇求你,來改變我的生命,
   使我在患難之中喜樂與剛強。
   耶穌我懇求你,使用我來改變這個世界。
   賜我信心與勇氣,邁向這新的世紀,
   願你榮耀的國度早日降臨。
   
   @@@
   
   他忘記=他有沒有喜歡過別人,、、他只知道=她接受他了…所以=他心裡=只有她一個人!、、就算=她好幾次離開她,…他還是一樣=只有她啊…。
   
   她喜歡他,…全神貫注!!!
   
   @@@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祢愛的地方 就是天堂
   
   @@@
   
   白癡小白菜=在墾丁的時候=覺得落落寡歡…,那個死瞎子老公=好久沒陪她出來玩了,~~~是根本沒有=連蜜月旅行=都沒啦=不想不氣…越想越氣啦!!!
   
   喔=天天都回家,…那裡還須要去旅行呢???
   
   「老公=墾丁=好漂亮…你沒來=好可惜啦!」
   
   「嗯=早點休息吧,~~~明天=不是還要開會+開車回台北=去睡吧。」
   
   「好啦…晚安!」
   
   不知道為什麼=她還是睡不著~~~,跑到大陽台上=抽煙…慢性自殺!
   
   他不喜歡她抽煙、、每次聞到她身上的煙味=都會皺眉頭、、,可是=他也從來都不提這件事、、,她也從來都沒在他面前抽煙!
   
   親愛的女孩 妳有什麼心事嗎
   為什麼躲起來哭呢…為什麼蹲在地上抽煙呢
   好心疼妳…別哭了=可愛的女孩…想哭=請讓我陪陪妳
   
   說不出口的=依然 全是因為…我愛妳!!!
   
   @@@
   
   晚安+下次見!!!
(2011/01/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7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