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887層層圍幕
2011/01/08 22:04:23瀏覽210|回應0|推薦2
安靜887層層圍幕
   安靜887層層圍幕

   

   看得見=或許只是驚鴻一瞥,連醫生都不敢保證=他的視力可以維持多久!?

   

   安靜

   

   藏我在翅膀蔭下,遮蓋我,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在基督裡,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

   

   白痴小白菜媽咪=開車南下…她在高雄休息~~~車鑰匙=不見了…,啊=死定了…半小時後=要去客戶那裡!!!

   

   「比比=我在高雄的飯店啦…車鑰匙=不見了=翻遍所有的一切=怎麼辦?半小時後=要開會…本來想直接開車=CHECK OUT!?」

   

   「喔=坐計程車吧…先叫飯店請修車廠幫妳開鎖+順便打把備份鑰匙吧!?=下次注意一點~~~今天+明天的行程安排好了嗎???」

   

   「好啦=好了啊,…晚上去住墾丁的旅館,…明天回台北!小孩呢?」

   

   「小孩很好=去學校了…。」

   

   哈=迷糊的咪咪!

   

   @@@

   

   

   

   深深愛你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切慕你,單單尋求你,

   用我全心全意,用我全力愛你,

   敬拜你讓你榮耀充滿全地。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我愛你超越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哦,我愛你,耶穌。

   

   @@@

   

   揭開 層層圍幕 找到妳=我的唯一!

   

   打開窗=看到遠山+近景…雖然模模糊糊=他的心裡…充滿感恩。

   

   @@@

   

   除了=鑰匙掉了的鳥事=還好拜訪客戶=一切都很順利、、;小白菜開車南下…好漂亮的墾丁海景、、,好希望=他也能陪她來…!

   

   「陪我去出差啊~~~好不容易=眼睛看得見了=乾脆多休息幾個月=我們去環島…嘻=環遊世界!、、小孩都大了啦…小安安可以去爺爺家住,小花花去平嬸家…小悅悅=住校啊!」

   

   「哈哈=小孩怎麼辦、、!?再說吧!工作也很忙=暫時走不開!」

   

   去那裡=不是都差不多嗎?...他每天=都是歸心似箭…下班=只想回家!、、在家=不想出門…眼睛看得見+看不見=都一樣!...雖然=因為白內障手術成功=暫時恢復視力、、,也可能…視力又慢慢變差,、、哈=沒關係的=他看見她了…好美的女孩;此生=毫無遺憾了。

   

   @@@

   

   

   

   雲上太陽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它不改變。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它不改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它不改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它不改變。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讚美之泉

   

   @@@

   

   剛認識他的時候、、高二的時候=覺得他很奇怪,、、不只是因為他是盲人=而是因為…他的真誠,、、每天=好像都特意等她、、幫她提書包+幫她準備便當…和她一起上下學=就好開心的模樣…呆頭鵝!

   

   那時=他們一起讀音樂班=他是天才鋼琴家,…常常表演=但是其實…很害羞+靦腆、、,偏偏又對自己很好+很好…她可以感受到=他那麼含蓄保守的喜歡!!!

   

   「寧靜同學=下課了啦,~~~你怎麼=還沒走啊!」

   

   「喔=哈哈…余翡同學=要不要我幫妳拿書包呢???明天想吃什麼嗎???我可以幫妳帶便當!」

   

   唉=白癡的死瞎子…幹麻那麼慇勤呢???女同學那麼多=幹麻光問我啊、、傻瓜!!!

   

   有時候=小白菜想起當時,、、就覺得自己很呆=他是盲人耶,…怎麼可能=有別的女同學=會喜歡他,…其實=就算時光倒轉…他還是一樣會等她,、、她還是一樣=會去牽起他的手…一起回家吧。

   

   「好啦=書包重死了,~~~來吧=一起回家吧,、、我牽你吧!」

   

   哈哈=好啊,…謝謝妳!

   

   @@@

   

   晚安+下次見!!!

(2011/01/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7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