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梅569浪漫山城
2010/06/27 13:12:51瀏覽301|回應0|推薦5


梅花的總品種達300多種。適宜觀賞的梅花種類包括大紅梅、台閣梅、照水梅、綠萼梅、龍游梅等品種…。觀賞類梅花多為白色、粉色、紅色、紫色、淺綠色…。中國西南地區12月至次年1月,華中地區2至3月,華北地區3至4月開花。初花至盛花4~7日,至終花15~20日。

小白菜失蹤兩個月了=小瞎子來到華北,…一座小山城,最後的四月紅梅花,…他停下腳步=被紅梅花的香氣=所吸引!

如果她在就好了,她好喜歡在紅梅樹下盪鞦韆!

淡淡的梅花幽香,…還有很好聽的琴音悠揚,….紅梅深處=有兩個美人,…正在彈琴+琵琶!

真好聽、、,不由得他=也取出直蕭、、一起合奏!

「公子的直蕭伴奏…=真好聽!」

「哈=哪裡…我聽到小姐彈琴=太好聽了,…不好意思=一時忍不住、、才加入直蕭!」

「公子是哪裡人呢?怎麼會來紅梅山莊,…這裡是京城官屬避寒的地方,一般很少有人出入!」

「喔=我是行走江湖的小醫生~本家是閩南寧氏醫坊,、、聽說=這裡有官家小姐=正在找大夫!」

「啊=正是我們家小姐啊!、、我們小姐兩年前=莫名得了心疾=就一值在這裡調養…。」

「小梅…把我的琴=收起來吧!、、公子是閩南寧氏醫坊的大夫…怎麼會來華北呢?」

「喔…哈=我是來尋人的,我姨媽的女兒,…余翡小姐失蹤兩個月了,、、我從閩南沿途北上,、、想找到余翡然後到塞北=余紳將軍處報到!」

「啊=是余紳將軍的女兒失蹤了嗎???聽聞,…余翡小姐已經和白鳳山莊的方翔大人=皇上御賜金龍小將訂親=怎麼會失蹤呢?」

「哈=說來話長,…容我先幫小姐把脈=看診吧!」

官家小姐…秀外慧中+漂亮大方…氣質不凡,、、她看小瞎子大夫,、、一領青衣白衫,、、眉宇之間=神似方翔…但別有一種脫俗的氣質=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淡漠!

紅梅深處竹影長
心事重重為誰傷
美人雙雙奏琴蕭
落花流水白鳳莊

@@@@@@@@@@@@@@@@@

小瞎子副總=上輩子大概是修道的人=他其實打從心眼裡很討厭做生意、、,滿臉堆笑+打躬作揖+賺錢第一,…實在和他澹泊明志的胸襟=差很遠!

小白菜純粹是嫌煩=不喜歡受到拘束、、,她更討厭受到上下班管制、、,啊=煩死了!

作生意=就該全神貫注…,他白天上班+晚上還搞音樂劇,、、忙的半死=全然忽略小白菜姑娘了!

還好來了個=夏小敏=高挑+艷麗+很上道,…簡直是小白菜的偶像了=還是小瞎子前女友,…大概只交往一個月=還沒開始+無疾而終、、。

「阿翡、、這位是我以前的同學=夏小敏,…是公司新派任給我們新品部門的秘書!」

「啊=夏小敏姐姐,…妳真漂亮=這樣我以後上班=就不會無聊了啦!」

「哈=寧靜同學,..你的小女友=很可愛啊!」

「哈哈=妳們兩個都很可愛…。」

當年夏小敏=其實很喜歡小瞎子,、、可惜她的事業心很重,看不慣對事業毫無野心的小瞎子…雖然貴為集團小接班人=可惜只想當助教!

「哈=寧靜副總=當年…你不肯回公司任職,、、現在怎麼又肯回來上班呢!」

「喔=呵呵…不瞞妳說,、、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余翡,、、哈哈!」

「唉啊=為了我個大頭啦~~~哪有啊=整天加班…還要忙音樂劇=哪裡是為了我…真是豬頭、、=夏小敏姐姐、、妳別聽他亂講!」

「哈哈=喔=寧靜同學,..你的小女友=真的是好可愛啊!」

「哈哈=口沒遮攔、、別聽她胡說、、。」

「好啦+好啦,~~~你快點走開啦=我要帶夏小敏姐姐=好好參觀我們的部門!」

夏小敏其實很羨慕,…小白菜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在他面前撒野+撒嬌!、、他看起來=神清氣爽+氣宇昂揚…俊秀瀟灑=很開心的模樣;而小白菜姑娘、、甜美嬌憨+可愛善良,、、真難得。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