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賢561綠色小島
2010/06/24 02:49:21瀏覽322|回應0|推薦2





如果=方翔弟弟比自己待她好,…那就該讓賢,或是更加努力,…讓她幸福!

想了老半天+想破頭=也摸不著頭緒、、,雖然大家都很敬重他、、可是=大家也都覺得=他是殘疾人…嫁給他=太辛苦了吧!

余紳爸爸+方奶奶+方勉爸爸…全都知道=寧靜+余翡…感情很好,可是=卻又把小白菜許配給方翔,、、他的心=好痛,人家看不起他=他不是更該努力嗎???

可是=失明如何努力=他怎樣想睜開眼睛看世界=都是徒勞無功嗎???他從小=就知道自己和別人=不一樣、、,要拿盲棍+要摸索世界…,大部分的人=都是可憐他+同情他+憐憫他…,他努力做到最好=課業+武功+醫術…每天都是那麼戰戰兢兢…兢兢業業,拼命努力=結果…大家還是看不起他嗎???

為什麼=他也沒勇氣去爭取小白菜呢=是他太自卑嗎???

@@@

洪濤總管,…當然很捨不得他=那麼失魂落魄,…六神無主=從小,他抱著他長大…身兼慈父+慈母的腳色=當然捨不得看自己的愛子受苦!

「阿靜=你是不是捨不得余翡小姐=要嫁給方翔弟弟呢?」

「嗯、、,我…我…我很想娶她,、、我…洪濤叔叔=我本想這次回去..回來後就來向余紳爸爸提親,、、沒想到=余紳爸爸已經決定把余翡許配給方翔弟弟了!、、我想方翔弟弟那麼優秀=一定也可以…給她=幸福+榮耀的生活!、、」

「你喜歡余翡,…余翡也喜歡你,為什麼要讓賢呢?...濤叔看著你們長大=知道你們兩個=很適合+很相配,…你不要灰心喪志,、、你如果遇到一點小挫折=就退縮了,~~~那麼將來=如果余翡受苦,…你不是更難過!、、你確定方翔弟弟=也喜歡余翡小小姐嗎?」

「嗯…濤叔、、,我母親當年…為什麼=要離開我父親呢???她是不是很不快樂呢???我聽方奶奶家的人說…她是故意喝下墮胎藥=不想生孩子=所以…我才會早產+才會因此失明嗎?」

「?!這是你的心結嗎?、、你母親=就是我的小師妹,…她的脾氣=很剛烈…,當年我和你師娘,…都很擔心她的事,、、她嫁給你父親=也是因為方老奶奶的原因=方寧兩家是世交,、、你父親是很溫文儒雅的好男人=可惜就是太優柔寡斷,、、若他早點擺明=不愛你母親…愛師姐唐敏=或許就沒這些事…只能說是造化弄人,、、可是可以確定的是=妳母親…很愛你,、、她絕不會做傷害你的事!她之所以回娘家…就是想=好好安胎…平安的生下你,、、你別聽人亂說!」

「嗯,我知道了,~~~對不起=我不該懷疑我母親!、、我想我先去問問方翔的想法=再做打算吧!」

@@@

方翔其實打從心眼裡=看不起小白菜,…覺得她又懶又笨=裝模作樣+愛哭鬼!!!

從來=都不和她說話!!!當然不可能=想到教她讀書識字或是會愛上她!!!

那還結啥婚=反正古人可以=三妻六妾,、、他打算=隨便娶一娶=晾在那裡,小白菜,…準備守活寡吧!

方翔也知道…大哥寧靜喜歡余翡,、、他不想娶她=可是他也不想公開拒絕婚事,、、他當日投靠余紳將軍的時候=不該一時口快、答應要娶她…現在搞得騎虎難下+進退兩難,~~~就是愛面子啦!

傻傻的小瞎子大哥=、、本是想問他=如果不愛就別娶了,結果、、卻又變成勸勉,、、真是白痴!

「方翔弟弟…嗯,恭喜你要大婚了!」

「啊=大哥…哈=怎麼好意思…恭喜?喔=哈哈…哪裡!」

「余翡小姐=美麗大方+溫柔嫻慧…一定會是好媳婦的!」

「是啊=謝謝大哥的勸勉!」這些大男人=都太假仙啦!

只有我們可愛的余翡大小姐=100%行動派,…我才不嫁方翔啦=他去死吧,~~~氣死我了=我要逃婚!!!

說到就要做到,…背個小包袱=白痴小白菜,…就打算=先逃跑,…躲一陣子再說=她想去求那個死人寧靜=也沒PPP用,、、他那麼笨=一定會勸自己嫁給方翔,…算了=先跑再說吧!

@@@@@@@@@@@@@@@@@@@@@@@@@@@

藍天白雲裡 春風愛捉迷 朝陽迎春露 芳草碧連旖!

藍天白雲還 慈烏聲聲喚 小鴉在哪裡 青草迷蹤含!


另外一對=小瞎子+小白菜=很開心…藍天白雲 碧海沙灘,…玩得很開心!

「你摸摸看=貝殼啦…哈=好漂亮!」

「喔=哈哈…嗯=好光滑的貝殼!」

「啊=還有寄居蟹…會走耶,、、好癢=對不對啊!」

「呵呵=好好玩…。」

南島海濱+白沙碧浪,…逍遙自在=就算是瞎子,…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啊!!!

「你聽聽看=大海螺,嗡嗡嗡=很好聽吧!」

「噫,、、哇=好特別啊!」他很少出來玩=每件事都很有趣+很新鮮啊!

麗娜=也一起來了喔=黃昏的沙灘,…有兩個人+一條狗…凌亂的腳印=愛之船的自由行,…第二天=就在一個綠色小島=讓大家自由活動!!!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5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