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淚560平安喜樂
2010/06/23 23:53:09瀏覽254|回應0|推薦4


是誰遺忘誰呢 沒有眼淚 不必哭泣

洪濤想=怎麼會有不要小孩的媽媽呢???當日因為一時氣憤=就發狂的小師妹,…是故意+還是太生氣了呢???還是想要脅什麼嗎???還是只是自然而然=就是早產…沒有理由+沒有解答=她是喝下安胎藥+還是墮胎藥呢???

本來=寧靜應該是活潑健康的小孩=結果卻要承受終生殘疾的生命,怎麼想=都讓人痛心!!!

聲聲曲慢又還急 周郎歌調盡曮晲 捲簾玉女回眸顧 好春又過夏草離

@@@

另一方面=小瞎子…卻為小白菜感到心疼…!

沒人教她讀書寫字=所以,…她當然也不會,…而且=她也不想學嗎???

他來的時候=就是會教小白菜=寫寫字+讀讀書…他那麼喜歡她=又那麼溫柔親切!

小瞎子在家每天都是寫字+讀書+練功+習醫、、所以=他寫了一手漂亮的字!

而小白菜=就是個小文盲=連自己的名字=都還寫不好啊!

「你怎麼會寫字呢?」

「會啊=我在家~~~我師父=每天都會操課=教我讀書+寫字+練功+習醫!」

「!?你怎麼看書呢???騙人!!!」

「呵呵=人家唸給我聽=或是刻在木片+竹簡上啊~~~哈=我也可以教妳!」

「不要=我才不要學~~我奶奶說=我媽媽讀那麼多書=也沒用~~~我不要學!」

「怎麼會沒用呢?讀書寫字=對任何人都有幫助啊=我可以教妳喔!」

「好啊=你教我啊!」

「好啊=我教妳寫名字=余翡…還有我的名字=寧靜…寫得不好看=妳別笑喔!」

她其實=也是想學寫字…可惜=沒人在乎她的感受!

寧靜本想帶她回家=好好教她…可是奶奶不准!

「奶奶=我想帶余翡小小姐回家=我和師父可以教她讀書寫字!」

「寧靜愛孫=你別管了,~~女子無才便是德…你母親+余翡的母親=就算讀了一堆書=也不過是徒增煩腦,~~你別擔心了=以後=我會幫余翡找個好婆家=女孩子…嫁對人=就可以幸運一生了!」

…他後來想一想+也就算了,~~寧靜雙眼失明讀書也不方便=大部份也是請人唸給他聽=沒學讀書寫字=應該也沒關係、、他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她!

其實=小白菜,~~~也是想學啊!

她把他送她的唐詩三百首=背得滾瓜濫熟,…勉強也學會一些字=就是還不怎麼會寫而已!

爹爹要自己嫁給方翔…怎麼辦呢???

@@@@@@@@@@@@@@@@@@@@@@@@@@@@@@@@@@@

算了 不氣了 本該溫柔體貼待你
本該有主 天上來的 平安喜樂

神愛世人 甚至將祂的獨生子 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祂的 不至於滅亡 反得永生

小瞎子副總的小部門=總算慢慢上軌道,~~~他想帶小白菜去搭遊艇玩,…小白菜=也很開心!

願主賜福給你 保護你 願主使他的臉光照你
賜恩給你 願主向你仰臉 賜你平安

最後=他們選擇參加…教會的行程=去搭愛之船=麗星郵輪!!!

別哭了 親愛的女孩
我願妳 平安喜樂 天天開心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5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