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塵緣249身世之迷
2010/01/04 20:27:44瀏覽344|回應0|推薦2
「、、老二,、、你會不會覺得=我對小師妹=兇了點!?」
   
   「哈=還好吧,、、你是大家的老大=兇一點~~~才管得住大家啊!」

   
   說是這樣說…大家都知道=大師兄~~~特別心軟,、、他作生意會賺錢=純粹是奇蹟、、`可是=他不只會賺錢=還很會賺錢。
   
   @@@
   
   唐門排行=就是看誰功夫高+會賺錢…醫病煉毒,這三項=都是他長項…所以輩份超高=大家私下愛叫他=老大、、,冷月雖被喊老二…排行大概二+三十…,溫揚介於五+六十之間、、,不過=反正也沒人會拿排名來喊、、!
   
   大師兄=唐寧靜、、,沒人知道他本姓寧=是江南寧王府的獨生子、、除了=唐華夫人+余紳老爺、、沒人知曉他身世之謎!
   
   @@@
   
   <息夫人>/王維
   莫以今時寵,能忘舊日恩。
   看花滿眼淚,不共楚王言。
   
   @@@
   
   SS501 - Only One Day / Love Like This(Oct 25, 2009)
   
   
   
   @@@
   
   「余紳老爺、、唉=咱門家余翡是個惹禍精、、這次上北京=不知道會不會又闖一大堆禍事、、!?」
   
   「嗯…有靜兒陪著她…唐華夫人=大可放心、、!」
   
   「哎、、好好的一個孩子…怎麼=那麼命苦…,眼睛=還被小翡…哎、、真是對不起寧王哥哥+寧妃姐姐、、!」
   
   「人各有命…唐華夫人=且放寬心…一根草+一點露、、,若是我們家小翡=有好福氣…和靜兒真能…互相照顧+彼此扶持=百年好合,…,也不必遺憾啊、、天下的事=總難十全!」
   
   「嗯,、、想當日…寧王府=多麼璀璨輝煌,、、怎麼=一瞬間~~~都煙消雲散!、、這天下的事=真難十全十美、、。」
   
   @@@
   
   許美靜 - 鐵窗
   
   
   
   @@@
   
   「死瞎子大師兄…死瞎子+大白癡、、我不回去=死也不回去、、老三=救我!」
   
   「呵呵=小師妹…罵夠了沒啊,、、我也沒本事=救妳~~~妳應該=嘴巴甜一點、、撒撒嬌=搞不好比亂罵一通有效,誰不知道大師兄=最心軟,況且、、他眼睛就是被妳毒瞎了啊=還敢這樣唸…!?」
   
   「不要再說了啦…我把眼睛=挖還給他…也沒用啊,、、乾脆=再去跳一次大巴山、、死了=就一乾二淨、、!」
   
   「妳喔=要讓師父+師娘哭死嗎!?、、假戲真做=嚇死一堆人…我都快被妳=嚇死了!」
   
   「、、我那知=山崖上那顆=破松樹…那麼不耐摔,、、本來以為=會掛上面…怎知樹斷了=我、、就直接滾下山崖…倒楣死了=害我一年不能走路…,嘻=不過…也把大師兄=給請回來啦!」
   
   @@@
   
   孟庭葦 手語
   
   
   
   @@@
   
   孟庭葦 往事
   
   
   
   @@@
   
   大師兄心想=反正只剩藥店=再去看一下、、小師妹+溫揚先走、、,到江北=再會合、、!藥店生意一直蒸蒸日上、、況且=前些日子=總算研發出琥珀膏=銷路特別好、、還可以解鴉片癮,、、那個獨勝做買賣=也太狠毒了吧、、明知=吃了鴉片膏…萬一上癮=一輩子就毀了=還賣那麼貴、、,琥珀膏既不會上癮…價格也便宜多了=主要是止痛+鎮咳…!?真搞不懂=怎麼有那麼多人…沒事也愛含琥珀膏!
   
   而鴉片膏=明明就是用在重症患者身上…強力止痛,、、吃多了=還會幻聽+幻想、、喔,小翡摔下山崖=就是完全靠鴉片膏止痛、、吃多了=最傷身體、、,真難為小師妹了~~~怎麼那麼任性=一心想嫁我…失明殘障+黑壓壓的人生=本來就一無是處、、,上次余紳爹爹=要自己跑完這趟任務、、就要訂婚,怎麼辦呢!?
   
   逃婚=也不難、、,就怕那個傻ㄚ頭=又跑去跳崖、、啊=算了=不想了~~~順其自然吧!到江北…再來想辦法、、,或許可以…搞個比武擂台、、,把小師妹=嫁給更合適的俊秀之材吧!
   
   @@@
   
   八月桂花香主題曲-塵緣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5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