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248我不知道
2010/01/03 16:35:04瀏覽289|回應0|推薦1

 

   會不會 有那麼一天
   
當你張開 琥珀色的眼
   
靜靜的凝視著我
   
就像起初一樣的 溫柔
   
   @@@
   
   
好安靜啊,她不在的時候=真好、、,為什麼不娶她呢???不知道=就是不想而已!!!
   
   
越來越遠,~~~越來越費盡力氣=還是惹不起他的注意,該怎麼辦=才好呢???
   
   
淡淡的 淺淺的 輕輕的 愁
   
一點點 一滴滴 一絲絲 怨
   
   
到頭來=你終究~~~開始恨我了嗎???
   
   @@@
   
   
綠色的女孩 站在世界頂點
   
   
她的男孩 看不見 心愛女孩
   
   @@@
   
   
獨勝的黑幫~~~最賺錢的行業=南海鴉片膏~~~唯一擋路的傢伙=唐門藥店、、!
   
   
琥珀色的解藥~~~那個瞎小子=竟然研究出解藥~~~,本來吃了鴉片膏上癮的白癡=全都會傾家蕩產=無一例外~~~比嫖賭=100%成癮=最大宗的買賣、、,可是、、偏偏吃了幾帖=那小子開的藥方=就解癮了!!!
   
   
在這樣下去=獨勝的黑幫~~~只會越來越萎縮、、當然不行=要想個方法=好好破壞一下、、!
   
   
偏偏那小子=瞎歸瞎~~~年紀雖小=挺聰明的=一下子就把唐門北京分舵總管謀反的事=解決+徹查的一清二楚、、那還混啥???
   
   
打聽來+探過去,~~~唐門那個小主子=唐華夫人的獨生女=也一起上京=很好=這個女孩,~~~就是唐門的罩門、、!!!
   
   @@@
   
   
周杰伦-画沙
   
   
   
   
赤崁樓的情批
   
   
熱蘭遮!情郎──…………我得愛人啊...
   
自從?共我改名做赤崁樓...想起當時
   
   
我強欲袂記落塗登記的...月娘下 我和你
   
普羅民遮...海沙播 走踵
   
聽講你這馬號做安平古堡...你和我
   
   
… (略)
   
   
你敢會記?.............到酊看 日頭要落山
   
紅毛古井磅空內.....港邊 海岸
   
暗挲挲的輕聲幼語...今日 你在兜位
   
   
烘燒咱的情絲牽綿綿...愛情 親像 風飛沙
   
嚮時,...........目一閉 飛去天邊
   
   
你是我的守護者.................暗時 做夢
   
揹銃扛砲神勇的戰士.............憂彎 夢得你
   
佇台江外墘浸鹽水的沙洲徛挺挺...每一天 想調你
   
   
保護我袂受攪擾好睏眠..........愛情的幻夢
   
呔知影粗殘的人種..............一直到 我了解
   
   
用戰砲的跤蹬,蹔斷咱的攬抱....一切 都是空
   
用衝鼻的硝塗,填平咱約會密道..空笑夢
   
   
… (略)
   
   
你敢知影?................兜著天
   
歷史用一支無形的雕刻刀....我和你
   
   
將我的八字一刀一刀刻深刻皺.....可以 夠到頂
   
地圖閣搰力拼勢犁我的面形.......日時 暗冥
   
   
台江填塗,五條港沉底。已經是...已經 放抹記
   
塗埆厝、平厝、別莊、點仔膠路的天下...登去啊 登去啊
   
   
我亦已經鼻袂著你夜夜寵倖的芳味.......我的故鄉 我的愛人
   
   @@@
   
   
「二師兄=我就搞不懂…大師兄幹麻那麼生氣、、,小師妹不是已經康復了=騎一下馬=又怎樣,、、那個武九行=才哭幾聲..大師兄就臉紅,、、怎麼小師妹哭得哽咽、、也不懂=憐香惜玉!」
   
   
「別說了=是我們的錯,、、下次我們小心點吧!」
   
   @@@
   
   
「哭…就只會哭、、不是叫妳=不可以騎馬嗎???怎麼來的!!!」
   
   
「幹麻那麼兇、、我乾脆去死掉=你就高興了~~~眼不見為淨=死瞎子+大白癡!!!」
   
   
「妳馬上回四川、、溫揚=帶大小姐回家…不准騎馬了=搭我的馬車、、。」
   
   
「我…我….嗚、、嗚!!!」
   
   
看到這一幕的白明珠=簡直無法相信、、一路上=都是和顏悅色+親切溫柔的小副座、、怎麼一知道余翡妹妹騎馬=就生氣成這樣、、!
   
   @@@
   
   
「溫揚、、余翡小姐=到江北分舵=是騎馬..還是搭馬車=快點回答、、別騙我!」
   
   
「嗯…騎了一小段馬…大部份都是搭馬車!」
   
   
「再回答一次!」
   
   
「喔=好啦…是大部份騎馬+一小段搭馬車!」
   
   
「你、、要我講幾次,、、不可以光看她看起來好好的=就任意胡來、、你和她一起回四川、、我隨後就到!」
   
   
「冷月、、我不唸你=沒有下次、、怎麼都不聽我的話呢,、、小師妹=不可以騎馬、、,根本不該讓她出門的啊!」
   
   
「大師兄=對不起=沒有下次了,、、我知錯了!」
  
   @@@
   
   
「妳…腰背=廢了~~~怎麼辦,、、跳舞就算了=怎麼跑去騎馬…還騎一整天,妳怎麼=都說不聽呢!?妳先回四川…!」
   
   
「我…廢了就廢了啊、、,瘸子就是該嫁給瞎子…我寧可廢了=也不要你…一直逃避我、、,寧可被你罵=也比你一直都不理我好…我不回去=你在那…我跟著你,嗚、、嗚!」
   
   @@@
   
   
小副座一生氣、、誰也不敢勸,任憑小白菜哭得半死…也沒用,、、好久沒這麼生氣了…怎麼都不聽話,~~~小白菜龍骨移位,怎麼治都治不好、、!
   
   
那一年…她十五歲那年,、、他第一次拒婚時=她竟然…從大巴山上=跳下懸崖、、!
   
為什麼呢!?妳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性子=如此剛烈、、!!!
   
為什麼呢!?為什麼不娶我呢,為什麼如此討厭我嗎、、!?
   
   
差一點救不回來+差一點不能走路+差一點,…她全無所謂=遊魂一般生活!!!
   
那一年=他十八歲…剛推掉=江南分舵主+也一起退婚、、,消息傳回四川…她就去跳崖!
   
   
兩年前=他十六歲…剛出道=被師父派去江南磨練時、、臨走時=任性刁蠻的小師妹=就這樣威脅他!
   
   
「大師兄…你如果不娶我=我就從大巴山上=跳下去、、!」
   
   
「呵呵…再說吧。」
   
   
沒想到=她真的做了、、整整一年=都不能走路、、,復健了三年=才勉強復原、、從那時候起…大師兄離開四川=都不能超過兩個月!
   
   
「等妳滿二十歲…我答應娶妳=不過不准再做傻事!」
   
   
「嗯=我答應你、、。」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5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