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光241百年之後
2010/01/01 20:10:18瀏覽378|回應0|推薦17

  

   妳笑著說
   一百年之後
   才學得會啊
   
   那還要多久

   親親女孩
   我的最愛
   
   @@@
   
   去找他~~~小白菜心意已定=她決定偷跑;可她是唐門掌上明珠+獨生女~~~周邊都是些黑道影衛=怎麼可能偷偷跑走、、!
   
   「喔~~~來啊=穿上我的衣服,記得在書房~~~假裝睡覺,、、那些影衛=都很笨啦、、!」
   
   「小姐=我不敢啊=一定會被老爺+夫人罵得半死,…還有=小姐別偷偷出門啊=萬一…有不測=我擔當不起!」
   
   「怕什麼啊~~~我先寫一封信=好漢做事+好漢當,、、我只是去找大師兄=不會有事啦=安啦、、在者=我把妳=五花大綁…蓋上棉被+捂住嘴…就當我強迫妳啊!」
   
   「小姐..小的不敢啊!」
   
   「喂=妳和我情同姐妹…吃的+用的+穿的=我都幫妳留一份…,就幫我一次啊、、,我兩個月沒看見他…,況且=他在家…全然都不理會我=我去找他…,搞不好=他很感動=就會答應娶我、、!」
   
   「小姐…妳放寬心啊,、、我看=副總舵主=其實也很在乎妳、、,只不過…他比較害羞吧!」
   
   「唉啊…別講那麼多廢話啦~~~嘻=我用一點迷魂劑…先把妳迷昏=就神不知鬼不覺了、、等我爹娘發現=我早就追上大師兄了!」
   
   白癡小白菜=養在深閨,、、卻天天看啊+聽啊=全都是唐門那一大堆黑壓壓的規矩=悶都快悶死了…雖然她天生懶散=學藝超級不精+女紅全沒半撇=小聰明很多…又很死腦筋、、;一心想私會大師兄,…當然想盡辦法=偷溜出去、、!
   
   @@@
   
   飯島愛死亡預告
   
   
   
   @@@
   
   [HQ] 李小龍 死亡遊戲 打鬥場面 Bruce Lee - Kung Fu Fighting
   
   
   
   @@@
   
   小白菜的影衛=一共有三個…松+竹+梅=是代號,~~~全是唐門最頂尖的高手=當然不是笨蛋…小白菜計畫老半天=全都馬上回報給=余紳老爺+唐華夫人、、。
   
   「、、老爺+夫人…小姐又計畫=逃跑了…而且她說=要去找大師兄、、!」
   
   「哈哈=那個傻ㄚ頭~~~真是不怕失敗啊~~~第一百次計畫了嗎!?」
   
   「余紳老爺,~~~我想、、乾脆這一次=順了小翡的心意,…暗中派松+竹+梅=去嚴密保護!~~~搞不好這次=靜兒會接受她啊…!」
   
   「唐華夫人,…也好…乾脆讓小翡=去江湖上=磨練一下,也長點經驗+智慧、、,一邊派飛鴿傳書=通知靜兒…讓他等小翡去吧!」
   
   像唐門這樣=講義氣+重威嚴的黑幫,…也一樣有尋常百姓家的兒女情長+家庭煩腦。
   
   @@@
   
   死亡遊戲 主題曲(BRUCE LEE 李小龍 1971-1973)
   
   
   
   @@@
   
   李小龍托世
   
   
   
   @@@
   
   噫=好順利啊…嘻=這次~~~真是=天助我也、、,問題是=大師兄=在那啊!?匆匆忙忙跑出來的小白菜=綁了兩個小花辮+穿上女僕樸素的衣服,…還是顯得如此清麗俏皮、、,
   
   一般黑幫=吃+喝+嫖+賭之類的為賺錢大宗=外加收收保護費+殺手+保鑣局之類的,~~~不過唐門專營=當鋪+武館+藥店…正派經營,生意蒸蒸日上、、大江南北=都是分舵+分部…,唯一能打對台的就是獨勝的黑幫、、。
   
   這次要勞動=大師兄,~~~副總舵主臨時上京=就是要解決一項與獨勝的幫派利益糾紛、、。
   
   別看新任副總舵主=年紀輕輕+又雙眼失明…他既然能當上幫派第二把交椅、、決不是省油的燈…。
   
   第一=他數學好+第二=他武功好+第三=他醫術好,…所以=正好是=當鋪+武館+藥店用得上,…十六歲出道,…也是從最基層幹起,六年來…賺了一堆錢+打遍天下無敵手+簡直是華佗神醫再世…所以接任唐門副總舵主=當之無愧啊!~~~只不過=他總是那麼冷淡…彷彿、、心如止水=一片死寂。
   
   @@@
   
   「、、靜兒…你如今=也算是武林排行榜前幾名的高手,當鋪+藥店生意=也經營得很好…何不就和小翡成婚呢…也了了=義父一樁心事、、!」
   
   「義父…孩兒…承擔不起,、、孩兒會一輩子照顧好余翡小姐、、可是,、、孩兒深知=孩兒配不上余翡小姐!」
   
   「?怎麼會呢???從小到大=你幾次救了小翡的性命…她從小就頑皮=還傷了你的眼睛,義父是怕小翡配不上你啊!」
   
   「義父…快別這樣說,、、我為小姐而死…萬死不足惜,、、況且當日也不是小姐傷我,是我保護照顧不周=讓小姐受驚…,余翡小姐金枝玉業~~~我怎敢造次,、、義父心意=我感激不盡、、萬萬不敢當。」
   
   「唉、、你這孩子=就是這樣客氣…,不論你怎麼推辭~~~這趟北京之行=回來之後,我和你師娘安排好了=你們兩先公開訂婚…師娘懷小翡時=就和你父母講好的…,別再推辭了…本來小翡十五歲那年=就該完婚…當時=你又推說事業無成、、,今日=也算小有成績、、就這樣了,去北京=回來…就先訂婚,、、小翡滿二十=就完婚吧。」
   
   「嗯…謝謝義父=孩兒知道了。」
   
   @@@
   
   我如何 配得上妳呢
   靈魂之窗已死 一片虛無
   
   你為何 還不接受我呢
   光明之門 在你心裡
   
   @@@
   
   孫燕姿-MV收藏-綠光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4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