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溫度 
2014/12/28 07:53:48瀏覽257|回應0|推薦4
愛情的溫度 

[文报论坛] 春夏秋冬,四季如春。。我們都知道,冬天很冷,夏天很熱。。春天是最好的季節。 

愛情的對立面,必然是仇恨情緒。。,所謂一對怨偶。 

一對愛人結婚的時候必然是開開心心。 

而離婚時,不要大打出手,就算是和平分手了,。。而怨偶們的冷戰,爭吵就不必多提,哈。。過來人自然心裡有數。 

人家說,幸福多半只有一種模式。。,而怨偶們則有各式各樣的哀怨。 

@@@ 

前年這個時候,北京天寒地凍。。元旦那幾天,是我第三次去找他。 

去他佬佬家吃飯,吃大滷麵。。,家常菜,。。因為他說我愛吃魚,所以佬佬特定買了兩條黃魚。 

佬佬家是舊式五層公寓二樓,房子感覺很簡樸,哈。。他很開心帶我去佬佬家,佬佬從小帶他長大,他和佬佬佬爺,比和父母更親。 

吃過飯,佬佬帶我們去稻香村,買了一大盒,點心盒子,塞滿一大堆北京糕點。 

我則是拉著他,跑到附近麵包店,買了好多巧克力餅乾。 

前年去北京三次,第一次三天兩夜,第二次四天三夜,第三次五天四夜。,這其間,我們形影不離,如膠似漆。共同渡過甜蜜的十二天。 

那時我想,一定要多多相處,增加彼此的感情。。畢竟我們聚少離多,遠距離的愛情,太不容易了! 

十年如一日,我寫小白菜十年,總算把真實的阿靜寫了出來。。,他們家人直到現在,都還叫我小白菜這個小名。。,他母親本來也是很不放心我們這對,明盲戀小情侶,直到他讓他家人上網去看我寫的一大堆,奇麗想像愛情宣言。 

愛情的溫度是什麼呢?當然是四季如春,溫暖宜人啊! 

ps.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花開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198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