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想
2014/04/03 03:21:15瀏覽386|回應0|推薦3
   很久沒有來這裡了,回想當初,每天不分日夜,時時刻刻,守在這裡。。,真是恍如隔世。
   
   過去這兩三年,我經歷了,人生最大的挫折和傷害,也得到最真摯的一段情感。
   
   哈哈。。有得有失,一半一半,豁然開朗。

   
   @@@
   
   再編一段小白菜和阿靜吧。
   
   以前小白菜和阿靜在一起時,都是想像,現在都是真實。
   
   哼哼。。討厭死了,臭黑黑,都讓人家等。我好累。
   
   好寶寶了!快點嫁給我吧。。,回家吧。
   
   嘻,那你快點開店啊,賺錢養我。
   
   寶寶過來陪我,我就開店。
   
   過了這一關,我們就會很好,很好。。平安喜樂,百年好合。
   
   @@@
   
   風和日麗,水波蕩漾,我和阿君,結伴同行,你聽。。,聽我說這沿途美麗風景,是不是可以稍稍彌補,你看不見的黑暗世界。
   
   親親寶寶,與妳牽手,就是這宇宙最美麗的風景,請別為我傷心,這一路有妳相伴同行,黑暗世界也是光明天堂。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1220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