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樓夢曲230半夢半醒
2019/08/25 18:01:45瀏覽225|回應0|推薦0
  紅樓夢曲230半夢半醒

   

   我們在 半夢半醒之間游離嗎?

   天色微亮 萬物蘇醒!

   花樣年華 流金歲月。




   

   &&&

   

   梁靜茹 

   我都知道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陶喆

   愛上你不受侷限 原來我心裡也有某些狂野

   就像擺脫了一切 兩個人光腳奔跑在曠野

   我錯過 我瞭解 跳下愛情不該想先保險

   越難猜 越特別 抱著夏天不該想像秋天

   #吻要閉上眼睛感覺 能帶我飛也讓我流淚 我都要 你知道

    就算我們不說謊言 但心偶爾還是會斷線 我知道 都知道

    我們專心愛幾秒 好不好

   浪漫像魔術表演 明明是虛幻卻逼真地沒人能發現

   就算吵得再激烈 馬上又被你抱緊在胸前

   我錯過 我瞭解 跳下愛情不該想先保險

   越難猜 越特別 抱著夏天不該想像秋天

   

   &&&

   

   1、2、3、4、5、6、7,七年了,人生有多少七年呢?

   小白菜🥬想17歲高二時認識阿靜,七年了,大雪畢業🎓後就嫁給他;然後來北京上研究所、、.歲月如梭、好快阿!

   你❤愛我嗎😊

   什麼樣的緣分,把我們緊緊相繫?

   &&&

   昨天和方勉爸爸吃涮羊肉;阿靜回家就吐了……吃太多了嗎!?奇怪,大家都吃,怎麼只有他鬧肚子。

   今天寧子媽媽和她的新歡請客,小白菜沒去;不通路、、.哈,況且明天要回台北了,很多東西要整理。

   阿靜跟寧子媽媽去吃飯。

   小白菜🥬陪佬佬、佬爺看電視📺吃飯。

   想起剛來北京時,小白菜🥬很害羞啊😊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慢慢親近縮短,融合在一起。

   但是有些人,就是不通路啊!

   人各有志不能強求。

   

   &&&

   

   寧子媽媽和方勉爸爸離婚再嫁秦鍾叔叔,現在和秦鍾叔叔離婚,但也沒再嫁高有志,哈哈😄小白菜🥬看過高叔叔幾次,沒有什麼必要交際;主要是佬佬、佬爺也不是很喜歡高有志啊!

   小白菜🥬一個小小孫媳婦,何必太參和其中。

   要回台北了啊……❤有時侯想到那一堆事,真不想回去。

   阿靜一直要小白菜給他一個期限;兩年吧……或許兩年後再說了吧!

   她讀的學位,只剩下論文,還有兩、三年慢慢寫吧!

   或許,兩、三年後,來讀博士吧!

   其實,可有可無、、.也是一個來北京的藉口。

   余紳爸爸其實一直希望阿靜留在台北;但阿靜也不肯,他有自己的想法吧!

   

   &&&

   

   一剪梅

   作詞:娃娃

   作曲:陳怡

   真情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雲開 日出時候

   萬丈陽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開過

   冷冷冰雪不能掩沒

   就在最冷 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北風嘯嘯

   天地 一片 蒼茫

   一剪寒梅 傲立雪中

   只為 伊人 飄香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此情 長留 心間

   

   &&&

   

   佬佬今天蒸了些東北米,又Q又香,配點兒花生米就很下飯。

   阿靜說想吃竹蓀鵝🦢,小白菜🥬和阿靜幾年前一起去吃過,香山植物園前面,那一天下大雪,阿靜說植物園有溫室,鮮花怒放……哈,只有❄雪花滿天,冷死了。

   竹蓀鵝火鍋有大鵝腿,阿靜都給小白菜🥬吃了,湯濃味鮮。

   佬佬煮了好多菜🥬阿!一大鍋粉條肉丸,炒苦瓜,韭菜、、.比什麼🦢鵝都好吃。

   

   人生在世不稱意 明朝散髮弄扁舟

   一種米養萬家人 苦瓜蘿蔔平常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128836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