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樓夢曲22-6宇宙迷航
2019/08/09 05:38:51瀏覽329|回應0|推薦0
紅樓夢曲22-6宇宙迷航


有些人 不再再見

有些事 不能妥協


&&&


鄧紫棋 

再見

作詞:G.E.M. 鄧紫棋

作曲:G.E.M. 鄧紫棋

編曲:Lupo Groinig

監製:Lupo Groinig

愛情的起點 都是最美的瞬間

什麼鐵達尼的經典 羅密歐跟茱麗葉

那些最煽情的電影情節 都說愛能超越生死離別

曾經我們都很堅決 愛了就不改變

不要對我說再見

一句再見 就結束這一切

能否不要說再見

你的再見 說得那麼明確

怎麼我和你之間兩個世界 再也沒有交接

如果告別 能不能再見

我們的照片 紀錄幸福到永遠

只是再幸福的畫面 只定格在一瞬間

那些慢吞吞悲情的音樂 早說過愛過之後就是離別

早該相信那些預言 我們也沒有多特別 yay

不要對我說再見

一句再見 讓愛變得表面

真的不用說再見

就算再見 結局不能改變

就算我和你之間兩個世界 再也沒有交接

不用抱歉 就真的再見

如果有緣 我們會再遇見

反正地球本來就很圓

就算今天 你要走得多遠

反正就是一條地平線

反正願望不一定會實現

反正承諾不一定要兌現

反正睡醒是新的一天

別對我說再見

一句再見 讓愛變得表面

真的不用說再見

就算再見 結局不能改變

就算我和你之間兩個世界 再也沒有交接

不用抱歉 就真的再見

愛情到終點 我們只能說再見


&&&


降落、收集、歸類、收藏...然後遺忘?

做為星際博物館的一個小小事務員,小白菜爲了省錢,也只能搭上往來星際間的小貨船,隨機收集一些殖民星球的遺跡、樣本,然後保存...或許有些好奇的星際公民覺得有趣或有教育意義吧!

她們要前往,銀河中心人馬座黑洞座標旁邊的大恆星,採集星際能量...而且會暫停於恆星系統的小行星,...小白菜🥬聽說哪裡有些古老文明值得紀錄保存。


&&&


&&&

妳聽過

國境之北嗎?

可愛的南方小姑娘.

妳知道

大山窪裡

終年飄雪嗎?

國境之北

依舊是國際城市

沒有鄉愁

沒有國境了

一片虛無?

&&&

過去的九王爺又要娶媳婦了!

一次、兩次、三次....娶個不停

全是那個,天下無雙、美艷無比的八公主

哈哈😄三八公主

二八一十六

再不嫁人就晚了

嫁了吧⋯⋯嫁給北方的大胖子小王爺

走吧!走吧⋯⋯打鼓吹笙、樂鬧非凡。


&&&


紫羅蘭永遠的花園

中文:

 

只是 靜靜地

在同一片蒼天下傾聽風雲

儘管我心知肚明

你並不在那裡

 

已經不知幾度

讓羽毛筆劃下的筆跡消逝天際

彷彿羽毛一般

 

愛啊它總是

溫存在燦爛陽光之中

哪怕你看不見

哪怕怎麼也摸不著

它總彷彿在你身邊

 

只是 溫潤地

雨露灑落在 林間的枝椏

就好似 想要對我

唱起勵志歌謠

 

踏上雨後這

微潤的小徑腦海裡滿是

與你的回憶

 

愛啊它總是

猶如那清冽的泉水

哪怕雙手掬起

也會從指尖零落

多麼像我心愛的你

 

愛啊它總是

溫存在燦爛陽光之中

哪怕你看不見

哪怕怎麼也摸不著

它總彷彿在你身邊


&&&


&&&


星艦編號8888航向人馬座y469恆星的第九號行星🌟...


小小書記員:永恆的余翡小白菜🥬第111次巡訪紀錄。


小白菜🥬醒的時後,貨輪星際已經定泊於469恆星的第5號行星🌟的衛星軌道。


黑洞吸積盤發出璀燦光茫,y469比我們可愛的太陽小了1/3,而5號行星也更接近y469,地日1/2,一年只有100天,自轉1/2天;其他四個熱木星就像四個月亮高掛夜空。


小白菜🥬想:黑暗與光明、善與惡、陰陽、對錯,一體兩面;紀錄是為了免於遺忘;但紀錄當下就開始遺忘....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1284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