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髮尤物2之白宮粉緊張
2008/01/04 23:09:43瀏覽3792|回應0|推薦24

今天早上醒來不想起床,便偷懶的躺在床上看電視,早上十點,其實也沒什麼節目好看,轉阿轉的,就轉到一台在播影集的,起先只是覺得不錯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播金髮尤物,當下很高興,因為在印象中第一集演的蠻爆笑,一直想去看第二集都沒機會,今天總算是有眼福。

劇情內容是這樣子的:在第一集中征服哈佛的艾兒,這回搖身變成大公司前景看俏的年輕律師,儘管工作繁忙,這名沈醉愛河和的小女人仍一邊忙著和男友準備進禮堂,完成她此生最夢寐以求的終身大事。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直到艾兒發現自己的愛犬布魯賽的家人被公司一名主要客戶拿來當化妝品的實驗對象,她立刻挺身而出要提倡動物人權,卻因而即刻被公司解雇。艾兒感到震驚又傷心,可是一個樂觀的人是不會被輕易擊倒的,這回伍茲小姐要以她嬌滴滴卻堅定的形象前進國會,將這個議題訴諸公評。

在這部戲裡,我覺得女主角的言辭很令人驚訝,雖說她的觀察力都集中在每個人的打扮上,甚至是保養上,她都很清楚知道所有的流程及注意事項,這點令我很反省呢,我常常在處理事情上把很多細節都忽略掉,看完這部戲也提醒我自己要改進的地方^____^

也許有人覺得這部戲有點低估了觀眾的智慧,不過我覺得專精一項,再從專長的部份做細部分析,也是很棒阿~至少我是做不到啦..(反省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00363&aid=151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