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新年, 萬事吉祥~
2013/02/12 13:12:56瀏覽1341|回應3|推薦17

這一年..

鍋鏟飛舞,

車庫開關關開,

大包小包的提出(換季胖胖穿不了的送捐)

提進(採買胖胖又長大的衣褲外套,)

然後胖胖在校摔跤手脕骨裂打石膏, 亂動長歪又重打石膏,

前後伺候得像奴僕似的三個月!

之後

又換老爺出差在冰上滑一跤, 現正家裡work at home+叨唸,

等醫生看過他照掃描後片子宣判哪裡輕哪裡重又怎麼醫治了.

年夜前大概長期累到了, 右肩膀子被雷劈到, 有輕微撕裂傷, 還在等門診照片子呢=v=""

很兵慌馬亂的一年...

忙中一瞥才發現

髮際開始飛霜,

關節也開始有點無法負荷瑜珈了;

現在只能指望還有機會做鶴髮童顏就很偷笑了,

還被同學說我亂講話, 她才18!

偷拔兩根小白就是不長白髮! (得意的咧~~)

可她先生說她腦子九成九新, 專不用腦! (連我先生都同感偷笑..XXDD)

看看, 連這種嘴皮耍賴都出現了~~ 真的老先生老太太症候群要出現了

歲月流轉,

高調堅強, 撐久了腿酸下腰痛+睡眠永不足; 低調柔軟, 能揮能賴就過去了;

計較,氣得半死能怎樣?! 心情上無聲無意的轉折著, 回顧與前瞻,

有進步就好, 有展望就好, 有規畫就好, 有平安就好,

不是嘛?? 當然也希望看倌朋友們都平安, 都好,

祝福新年, 萬事吉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hm0920&aid=7299982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暈?
2013/02/13 21:07

頭暈的原因 很難找得到 ... 西醫都得pin point病因 才能下藥
但這個暈證 他們多半是無法 無方可醫的.

如果不是血壓 或其它腦病變引起的暈
如果 睡個幾夜的好覺 還不能改善暈證
試試看 吃天麻燉肉或煮魚湯
我吃了一劑 就好多了
(我從小就有頭暈的老毛病)
的幾個月來都還沒再暈過. 

安姜(annehm0920) 於 2013-02-17 17:40 回覆:

是喔!~聽來似可以甩了醫生糾纏(醬子講好臭美~ROES想)

好想給NS按著"讚"阿~ 呵呵ROES oh ya, 天麻..ok, 我google找看看怎料理, 可以甩了醫生...得意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首烏山藥黑芝麻糊]
2013/02/13 10:37
Check it out: 

 [首烏山藥黑芝麻糊] 有健脾補腎,養血益精的功效. 對白髮早生,脫髮,面色蒼白,頭暈,倦怠乏力,畏寒肢冷,腰膝酸痛等症很有幫助.

安姜(annehm0920) 於 2013-02-13 12:03 回覆:

NS 恭喜發財!^^

不知這裡能不能買得到那個黑糊糊可以泡湯的量??超市老闆看到我會嘴裂笑得很狗腿喔 ..還有那個什麼膠原蛋白+Q10都想泡著睡...三太子睡 可晚上又很難睡, 加上左轉呼, 右轉也呼,個個比我鬧鐘還大聲三太子昏...看來真得快快試秘帖看看, 謝啦~~  

安姜(annehm0920) 於 2013-02-13 13:42 回覆:
該是, 感謝NS的貼心...一停歇又有點開始暈..還好..=.="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拜年
2013/02/13 08:33

兩年才寫一篇

妳也太強了吧

自己保重身體

我也是啊

白髮也愈來愈多了

祝府上蛇年行大運


blue phoenix

安姜(annehm0920) 於 2013-02-13 11:47 回覆:

謝謝狼媽祝福, 只能常常啾胖臉臉當回春藥, 不讓自己淪落成有氣質老太太一枚就萬幸啦! 現在箭頭瞄準童顏嚇髮, 鶴髮, 就能染金給它變金色尤物....就了不起了...那真會非常了不起...ROES想

你那邊冰天雪地, 別冷到阿, 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