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 語
2007/12/14 03:30:31瀏覽758|回應0|推薦15


    給我妳的手,
    好嗎?
    我用心緊緊握著,
    伴你走過春夏秋冬。

    給我妳的心,
    好嗎?
    我將以最深的情,
    止住妳氾濫的眼睛。

    妳卻淡淡的回答,
    我還年輕,
    別在沒有結局的夢裡,
    浪費溫柔的生命。

    多想讓風兒,
    帶著我的思念,
    向妳傾訴,
    每一個含情的夜裡,
    遺忘時間記憶。

    只想大聲說,
    死生契闊,此情不渝。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