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人街探案
2020/01/10 18:42:52瀏覽558|回應0|推薦10

光怪陸離的泰國,接連發生多起奇異的案件,“唐人街第一神探”唐仁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野田昊的弟弟野田昊二(陳哲遠 飾),紛紛陷入探案的謎團之中……死者妻子IVY(張鈞甯 飾)、酒吧歌手阿溫(王真兒 飾)、五大靈童戰隊成員陸菁菁(程瀟 飾)、初出茅廬的女警薩莎(張藝上 飾)也悉數登場,錯綜複雜的線索背後,藏於黑暗的真相正慢慢浮出水面……
 主演:邱澤、張鈞甯、王真兒、陳哲遠、程瀟、張藝上、張頌文、張世、鄧恩熙、陳雨鍶、馬伯騫、李明軒、崔雨鑫   ▪ 客串:王寶強   ▪ 監製:陳思誠
▪ 出品:愛奇藝出品,騁亞影視、萬達影視、壹同影視聯合出品
▪ 類型:懸疑、推理、喜劇
真理是愈辯愈明,尤其對神國的事,要天天尋求祂在我們身上所定之旨意,固步自封者,其教會必然會枯萎,乃至終於是一個行屍走肉之教會,將被神永遠丟棄.

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1: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8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1:9
卑微的弟兄升高,就該喜樂;10 富足的降卑,也該如此;因為他必要過去,如同草上的一樣。11 太陽出來,熱風颳起,草就枯乾,也凋謝,美容就消沒了;那富足的人,在他所行的事上也要這樣衰殘。

     我們對神國的事,一定要日新而又新,因祂說過:

來 8:13 既說約,就以前約為舊了;但那漸舊漸衰的,就必快歸無有了。
來 9:15  他作了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
來 10: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來 12:24 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彼後 3: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地,有義居在其中。
啟 2: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啟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耶路撒冷),並我的名,都寫在他上面。
啟 5:9 他們唱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啟 14:3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所以我們當竭力尋求主在當今之旨意,要用靈禱告,才能明白祂屬靈之奧秘.

羅 15:30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為我祈求神,
林前 15: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弗 4: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腓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譯所要我得的)。
西 1:29 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西 2:1 我願意你們曉得,我為你們和老底嘉人,並一切沒有與我親自見面的人,是何等地盡心竭力
西 4:12 有你們那裡的人,作基督耶穌僕人的以巴弗問你們安。他在禱告之間,常為你們竭力地祈求,願你們在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
提前 5:10 又有行善的名聲,就如養育兒女,接待遠人,洗聖徒的腳,救濟遭難的人,竭力行各樣善事。
提後 2: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來 4:11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來 6: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彼後 1:15 並且,我要盡心竭力,使你們在我去世以後時常記念這些事。
猶 1:3 親愛的弟兄啊,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地爭辯。

     我們要作一個討神喜悅之人,不要用太多藉口,拒傳福音,拒絕聖靈充滿,拒絕屬靈先見之提醒;自義只會帶來你那小群之毀滅!多大的善行,也都歸於虛無!對神不斷有意見者,就是對神之不順服,只隨從自己的靈,這膽却,害怕,不榮耀神之行為,神只有丟棄它!審判時,是火湖裡最好的材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52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