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從你出生以後
2010/12/14 07:55:37瀏覽309|回應0|推薦12

自從你出生以後

像天使的微笑擄獲著我

我才知道自己的幸福在哪裡

半夜

你哭鬧著

不願睡覺的時候

輕輕抱著你

拍拍

你的背

等你終於睡著時

才發現自己的腰已經酸痛到不行

天快亮了

已經三點多了吧

你這個磨人精

因為是第一胎

所以

媽媽沒經驗吧

不知道要怎麼讓你入睡

才不會吵醒爸爸呗

沉重的眼瞼已經好想睡

卻仍捨不得入眠

傻傻的看著你睡覺的模樣

偶爾會微笑的你

正在做著什麼樣的美夢呢

夢裡

是否有著媽媽呢

從牙牙學語到搖晃著腳步學走路

不知

跌倒過多少次

不知

哭喊過幾次

從幼稚園到高中

這短短的十幾年來

一直是我的驕傲的你

讓我犯了所有媽媽會犯的錯

只要

看到你的笑

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

有天你將成家立業

但是

在媽媽心裡

永遠記得

一個像一休和尚的娃娃

白白胖胖的模樣

伸張雙手

擁抱我入懷的姿態

一聲聲

媽媽的叫聲

是這輩子最讓我開心幸福的時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19871987&aid=469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