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你的季節
2010/04/24 11:40:45瀏覽240|回應0|推薦7

二哥,不要懷疑,確實是我在呼喚你!這有甚麼好感到意外的?我從來不會對你這樣尊敬?那是因為我不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我。如果我知道我就不會老是和你唱反調;你要我做的,我偏不做,不要我做的我反而全做足了,就像你知道的,我從頭到尾都是故意的。

到現在我還在怪你!怪你冷漠,怪你無情,更怪你的狠心。你一去十幾年有餘,可知道其他的人正努力的抓著記憶的尾巴記下你殘存的每一個影像。模糊了,就再用心翻覆找出你的痕跡,再重新刻印在心版上,直到影像翻花為止。

現在的你在做甚麼呢?是在某個不知名的地方與大海博鬥?還是在一片潔白而不染纖塵的世界裡過著別人嘴裡說的那種快樂幸福的生活?無論你過著甚麼樣的日子,只要你開心快樂,我也就能把你從我的心中放下。

別再為我做甚麼了,更別為了媽媽,要為就為你自己吧!人的一生是如此的短暫,你已經為了我們放棄了大半輩子,如今,所有的事都已風平浪靜,再也無法興起一絲波瀾,你可以全然的放心了,從此盡情擁抱著屬於你的海闊天空。

聽說,你結婚了!!小姪女說看見你帶著漂亮的新娘子回來看我們。雖然我不清楚你是甚麼時候結婚的,又為甚麼甚麼都不告訴我們,害我連賀禮也沒準備,只是就算真的準備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送去哪兒給你,我甚至沒有你的下落呵!!

對你的思念永遠存在著,祝福也是。無論你在哪裡,只要那個地方還有水還有空氣,那裡就有我滿滿的祝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8688&aid=3971860